omniture

沃尔玛中秋国庆品牌特惠 总有一款适合您

2012-09-12 11:36 5291
沃尔玛一直以‘关爱社区’为已任,中秋国庆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可以与社区所有的顾客一起快快乐乐地度过。我们邀请所有的消费者来沃尔玛商场为家人朋友挑选礼品,我们更欢迎大家加入沃尔玛志愿者的行列,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节日祝福。
 

深圳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中秋来得早,还连着国庆假期,不少市民早就计划好长假,备好应节礼品,准备与家人朋友齐聚一堂。为此,最近刚连续第二年获得消费者信赖100个品牌的沃尔玛商场特意准备了优质实惠的各式品牌商品,推出充满传统趣味的商场娱乐活动,满足一家老小的一站式购物要求,让顾客买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沃尔玛购物广场全国各门店已经为顾客推出一系列丰富实惠的节日商品,如:各地知名品牌月饼,包括各种不同口味及食材的月饼,各式干货,节日礼篮等,兼顾送礼和自用等不同需求。譬如:9月20日至30日,广东地区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推出当地顾客喜爱的广州酒家蛋黄白莲蓉月饼,750g每盒仅售108元。同时,即日起至9月30日,沃尔玛购物广场全国各门店在周末期间将举行月饼DIY、吃月饼猜口味、画灯笼比赛、中秋灯谜会等各式活动,顾客将在快乐购物中重温中秋的传统趣味。此外,针对国庆外出游玩,沃尔玛推出各种小食、箱包、户外用品等促销商品。针对换季需求,还为顾客准备了秋冬新品服饰、亲子羽绒服等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今年7月17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顾客只要携带身份证到沃尔玛购物广场全国各门店填写相关资料,购买符合国家高效节能要求的平板电视、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产品即可享受节能补贴,具体补贴标准及申请流程请咨询店内服务台。

同时,伴随着山姆会员商店深圳龙岗店刚刚成功开业的喜气劲儿,山姆会员商店全国各店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精美月饼与美酒美食,通过买立减、特价等方式为会员顾客提供各种特惠品牌商品。譬如:9月14日至9月30日,山姆会员商店全国各店均推出55英寸索尼3D电视机买立减500元、Apple i7笔记本电脑买立减600元的优惠活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更多促销信息请向店内服务台索取彩页。

另外,北京、深圳的山姆会员还可马上体验全新升级的山姆会员网上商店(www.samsclub.cn),通过选择在线支付或货到付款,购满一定金额即可在家坐享免费送货上门的优质服务。即日起到9月30日,山姆会员网上商店为北京、深圳的会员奉上丰富的节庆商品和缤纷促销,品牌月饼满额即可享受立减优惠,如:深圳会员购买富锦金装双黄白莲蓉710g装或富锦六福报喜710g装即可享受每盒立减10元优惠;指定进口红酒买赠促销,如:购买桑塔丽塔120加本力苏维翁干红,均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同时,部分进口奶粉正在进行立减优惠,如:北京会员购买雀巢超级能恩3+奶粉一箱(六罐),即可享受立减200元优惠。

中秋国庆长假也是出游的好时机,设在沃尔玛购物广场深圳华侨城店及山姆会员商店深圳福田店的沃尔玛旅游服务中心已经推出多个专享优惠线路。即日起至9月20日,报名参加四川、北京、西安、曼谷等线路,即可享受较高每人立减300元的优惠;预订旅游度假产品满2000元或以上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妮维雅护肤产品。沃尔玛旅游服务中心还推出独家销售的丽江、香格里拉五天私家团,与亲朋好友独立成团,纯玩无购物,配备3年以上经验的旅游顾问全程陪同,并根据订单人数提供最适合游玩的旅游车型。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传统节日,沃尔玛的志愿者都会走近社区内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一些无法在中秋团圆的日子里享受家庭温暖的群体,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陪他们唠嗑解闷。今年中秋节前,沃尔玛将在全国145间城市举行“中秋牵手你我他,社区温情送到家”活动,通过向社区孤寡老人送节日礼包、向社区困难户送月饼等形式送温暖,传递正能量。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李玲表示:“沃尔玛一直以‘关爱社区’为已任,中秋国庆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可以与社区所有的顾客一起快快乐乐地度过。我们邀请所有的消费者来沃尔玛商场为家人朋友挑选礼品,我们更欢迎大家加入沃尔玛志愿者的行列,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节日祝福。我们也邀请大家把你们的快乐与感动分享到沃尔玛的微博(@社区暖洋洋,www.weibo.com/wmcsr),和我们一起传播快乐阳光正能量!”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