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前沿生物/医药和临床临床试验药品供应论坛即将召开

2011-12-09 18:07 2757

唯一致力于解决中国医药行业临床试验药品供应问题的会议

北京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益扩大的临床试验供应市场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挑战。这对于日益受欢迎的发展中新兴市场国家尤其如此,中国便是其中之一。可能影响临床供应链配送的关键问题包括克服监管障碍、遵守进出口规定,并在严峻的本地基础设施条件下降低的存贮和配送成本。

Pharma IQ认识到中国市场上的供应链经理们所面临的难题,并安排了一系列专家演讲供您了解市场最新趋势。这些演讲包括:

  • 提高北京临床试验产品的注册和许可效率” -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副处长焦立功
  • “血液和特殊临床样本的许可要求” - 中国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生物资源与安全处处长陈洁君

请发送电邮至enquiry@iqpc.com.sg索取演讲稿或登录http://bit.ly/s4IsAZ载会刊

Pharma IQ将于2012228-29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第三届年度临床试验供应论坛(http://bit.ly/s9QwU9),探讨制药和生物科技公司如何在中国更有效地管理临床试验供应链。该论坛是2012年中国生物/医药和临床供应链会议(http://bit.ly/vcu85u) 的一部分,此次会议必将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汇聚高端医药供应链专业人士的盛会。来自供应链、物流、采购、临床试验供应、临床手术和临床研究领域的200多位主管和总监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提高企业的供应链绩效。

本届会议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

  • Lynn Wang,默克(Merck)公司,全球临床供应亚太地区负责人
  • 陈洁君中国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生物资源与安全处
  • 王涛,健赞(Genzyme)公司,临床运营主管
  • Jiao Qingan罗氏(Roche)公司,临床运营主管
  • Li Ding赛诺菲安万特中国公司,总监、试验运营亚太地区协调员、试验运营中国组负责人

另外Pharma IQ为符合资格的制药/生物科技公司准备了30张参加本次会议的贵宾通行证请发送电邮至yip.teckchee@iqpc.com.sg了解是否有资格获取通行证。

请登录www.chinapharmasupplychain.com查看中国第三届年度临床试验供应论坛的完整议程和议题列表。

如欲报名参加中国第三届年度临床试验供应论坛,请发送电邮至enquiry@iqpc.com.sg

About IQPC Worldwide:

For over thirty years, IQPC has helped the world's leading corporations solve their business challenges through the sharing of practical industry solutions and global best practice. In the process, the company has built a formidable reputation for quality and value. The world’s most progressive companies have benefited from IQPC’s unrivalled global reach, which has connected international expertise with regional and local leaders.

欲知更多信息,请联系:

Joyce Shi
Marketing Manager
电话:+65-6722-9446
电邮:Joyce.shi@iqpc.com.sg

消息来源:IQPC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