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前沿生物/医药和临床供应链峰会即将再度召开

2011-12-09 13:18 4841

-----唯一致力于解决中国医药行业冷链问题的会议

北京2011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许多跨国制药公司都在中国开展了业务并设立了生产工厂。尽管如此,中国仍然缺乏完善和高效的医药产品冷链配送系统。辽阔的地域、各种地形条件下的极端气候以及跨越各级城市和乡村的低效率运输系统,意味着中国医药行业的冷链管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Pharma IQ认识到中国市场上的供应链经理们所面临的难题,并安排了一系列专家演讲供您了解市场最新趋势。这些演讲包括:

  • “简要介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驻中国办事处以及API生产运营中的GMP趋势” - 美国FDA驻上海办事处助理主任CHARLES I. AHN
  • “中国医药冷链配送领域的最新趋势和薄弱环节” - 《中国医药技术与市场》杂志副秘书长张凌辉
  • “制成品的冷链管理:有效地降低由于温度偏差导致的损失” -礼来中国公司供应链质量主管Marco A.Vega

请发送电邮至enquiry@iqpc.com.sg索取演讲稿或登录http://bit.ly/uZsnWt载会刊

Pharma IQ将于2012228-29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第二届年度生物/医药冷链管理峰(http://bit.ly/tfOwuG),探讨制药和生物科技公司如何在中国更有效地管理临床试验供应链。该峰会是2012年中国生物/医药和临床供应链会议(http://bit.ly/vcu85u)的一部分,而后者必将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高端医药供应链专业人士汇聚的盛会。超过200多位供应链、物流、采购、临床试验供应、临床手术和临床研究领域的主管和总监将齐聚一堂,共同确定如何提高企业的供应链绩效。

本届会议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

  • 郭勇,诺华中国公司供应链负责人
  • 刘卫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技术协会秘书长
  • 顾维军,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秘书长
  • Alex Xu,礼来中国公司供应链负责人
  • 徐津,天士力集团供应链副总裁

另外,Pharma IQ为符合资格的制药/生物科技公司提供了30张本次会议的贵宾免费通行证。请发送电邮至yip.teckchee@iqpc.com.sg,了解是否有资格获取贵宾通行证

请登录http://bit.ly/uZsnWt 查看中国第二届年度生物/医药供应链峰会的全部议程和议题列表。

如需报名参加中国第二届年度生物/医药供应链峰会,请发送电邮至enquiry@iqpc.com.sg

About IQPC Worldwide:

For over thirty years, IQPC has helped the world's leading corporations solve their business challenges through the sharing of practical industry solutions and global best practice. In the process, the company has built a formidable reputation for quality and value. The world’s most progressive companies have benefited from IQPC’s unrivalled global reach, which has connected international expertise with regional and local leaders.

更多详情,请联系:

Joyce Shi
Marketing Manager
电话:+65-6722-9446
电邮:Joyce.shi@iqpc.com.sg

消息来源:IQPC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