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首届活动在新加坡启动

2023-11-30 10:00 9173

新加坡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在FPSO Network的组织下,近海开采行业迎来了首届"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WOW)"活动。近海开采、石油、能源和海工行业的领导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加强全球能源未来发展的最佳实践。WOW于2023年9月20日至21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共有1000多名与会者、70多名演讲者和35家参展商出席。

Networking Session at World Offshore Week's Premium Networking Lounge
Networking Session at World Offshore Week's Premium Networking Lounge

在热闹非凡的展厅,我们用两天的时间探讨了五个重要项目:

  • FPSO世界大会
  • 海洋风能
  • 海上工程与调试
  • 海洋远程监测
  • 海洋物流供应链

除了赞助商和参展商展示的创新技术外,演讲嘉宾还分享了最热门的话题,比如"挖掘亚洲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和"探索提高海上项目运营绩效和产量的最佳做法"。

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公司的高管代表出席了展会。点击这里查看参展企业名单

2023年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概览

全球浮式生产储油装置(FPSO)的领导者、决策者和浮式船只生态系统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参加了为期四天的会议——FPSO世界大会。该会议只能凭票入场。

参加FPSO世界大会和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的部分专家和行业领袖包括:

  • Soichi IdeMOD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Marcia Gusmao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Surface Systems Engineering总经理
  • Sharul A-Rashid马来西亚石油公司(Petronas)集团技术解决方案技术卓越部门负责人
  • Muhammad Aziz AlkatiriBumi Armada项目总经理
  • Khaleef KhanABB亚洲能源工业油、气、风能副总裁
  • Jorge Luiz MitidieriOCYAN执行副总裁

在展会现场,与会代表和参观者目睹了旨在提高近海船舶和设备运营效率的尖端技术。ABB展示了其优化FPSO碳足迹的数字解决方案,而SLB则展示了静电脱水和脱盐能力的演变,以及可用于降低功耗和碳排放的新系统。

近海开采业领袖在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期间的感言

"本次活动旨在创造协同效应,让整个行业齐心协力,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Satyaranjan Sinha,MISC的NBFPSO开发项目负责人

"本次活动全方位营造了一个良好环境,将世界各地的主要参与者聚集到一个大平台上,从而让我们知道其他人在做什么,以及他们面临怎样的挑战。"——Bumi Armada项目总经理Muhammad Aziz Alkatiri

WOW欣然宣布将于2024年9月再次举办。第二届活动新增了三个令人兴奋的主题,包括海上液化天然气、海上设施与人员配备以及海上数字化:石油、能源和海工。它将成为所有能源、近海开采和海工行业领导者的首选平台。

点击此处了解如何在世界海洋石油能源展上展示您的技术

点击此处关注我们的Linkedin页面

消息来源:FPSO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