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财务利益相关者和决策者将聚首香港

2014-06-09 14:00 3265
财务利益相关者和决策者将于今年6月在香港聚首,讨论将其财务部门有效地转型成为价值增值型业务部门的战略,和应对阻碍财务业务合作、自动化和标准化转型活动的挑战。

亚洲跨国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和转型计划主管齐聚香港,讨论增加财务对推动商业战略的影响力

香港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商业及领导力作家 John Maxwell 曾说过:“改变势在必行。增长是可以选择的。”

由于竞争日趋激烈,来自监管部门压力日趋增加,企业发现日趋激烈的竞争和来自监管部门日趋增大的压力使得推动收入增长越来越困难,而管理亚洲各个国家运营中的多样性也变得越发不易,转变财务角色,推动业务中战略和收入的增长,如今已成为每个企业的首要议题。

大多数企业希望其金融部门在公司管理中扮演更具战略意义的角色,把关注点转向日常机械化运作以外的范畴,因为这样的运作阻碍了效率、效益和战略功能的发挥。

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亚太首席财务官 Angie Lim 评论道:“利润空间被压缩了。外部和内部的客户均期望我们的财务团队能提供更好、更快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因此转型不可避免,如果我们不改变自己,则其他人会来改变我们!”

财务利益相关者和决策者将于今年6月在香港聚首,讨论将其财务部门有效地转型成为价值增值型业务部门的战略,和应对阻碍财务业务合作、自动化和标准化转型活动的挑战。

在2014年亚洲财务转型大会的交流会上,来自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马士基航运(Maersk Line)和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的专家将直接为您提供洞悉和建议。本次活动由 Finance IQ 主办,于6月22-24日在香港日航酒店举行。

亚洲财务转型大会报名渠道现已开通,请登录 http://www.fintransformationasia.com。如欲获取更多详情和内容,请联系enquiry@iqpc.com.sg

电话:+65-6722-9465

消息来源:Finance 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