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共享服务转型之路: 通过数字化提升价值

针对共享服务和外包未来面临的挑战涉及人才管理,由共享服务与外包网络举办的第八届共享服务与外包中国周峰会将于2019年10月21-24日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举行。此次会议将会重点关注人才与文化,数据与技术,以及端到端流程设计等关键问题。

新加坡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共享服务和外包未来面临的挑战涉及人才管理创新全球流程交付等领域。成熟的共享服务中心致力于改善员工保留率。运营成本的压力迫使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等技术来处理大量基于规则和交易的流程,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针对这些问题,由共享服务与外包网络(SSON)举办的第八届共享服务与外包中国周峰会将于2019年10月21-24日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举行。此次会议将会重点关注人才与文化,数据与技术,以及端到端流程设计等关键问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不断推动企业价值的增长。

今年峰会的演讲嘉宾包括敦豪快递(DHL)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麦当劳汇丰银行家乐福飞利浦复星集团三星雀巢中国东方航空西门子拜耳蒙牛招商银行等40多家知名企业的共享服务领导者,主要分享他们的案例和经验。

峰会的另一个亮点是 SSON 影响力奖的颁奖典礼。该奖项是一个全球认可的年度行业奖项,旨在表彰和祝贺在共享服务和外包计划中的表现优于行业标准的共享服务组织和服务交付团队。今年 SSON 共收到了50多家公司超过100份的申请。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在峰会第一天(10月22日)的晚宴上揭晓并颁发奖杯。

会上将与世界财富500强公司的决策者一起探索共享服务中心未来增长和转型的热点问题和新趋势、讨论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以获得跨国共享服务和全球业务服务两方面的成功。此次活动由滴滴出行大象慧云佩琪集团票易通力德国际赞助支持。

消息来源:共享服务与外包网络(S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