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次性系统提高亚洲生物制药行业的生产能力

2012-04-03 10:52 6457

新加坡2012年4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次性系统早已在欧洲和美国生物科技公司的生物制药过程中广泛使用,为应对供应链需求和更大的成本敏感度,一次性系统现在正进入亚洲市场。

国际领先的会议组织公司Pharma IQ宣布亚太地区生物制造一次性解决方案开幕仪式将于6月21日在上海举行。

继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之后,这是唯一一次亚洲会议,将讨论在生物制造过程中选择和执行一次性系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Cobra生物制剂公司生产技术的主管托尼·希契科克(Tony Hitchcock)解释道现在有必要在中国举办这样一次活动,他说:“现在是展望亚洲市场的很好机遇,供应商认识到亚洲市场的机遇;他们打算开发一次性使用技术领域的市场。亚洲也在加强新疗法和生物仿制药的开发。传统来说,一次性用途系统在这个领域被使用得最多。”

托尼将在6月份召开的会议上发表演讲。还有来自Vivalis、CMC Biologics、Innobiologics Sdn Bhd 等公司的专家将登台演讲分享他们的经验。

Fitnesse已确认将担任此次会议的赞助商,展示其用于新兴市场的先进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联系 susy.angryany@iqpc.com.sg

联系人:
Susy Angryany
susy.angryany@iqpc.com.sg
+65-6722-9446

消息来源:IQPC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