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宗商品交易门户易贸网12月正式上线

2011-12-08 14:45 6638

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将进入电子商务时代

上海2011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大宗商品交易门户易贸网即将于12月正式上线。凭借易贸集团十二年的行业积淀,它将通过真实可靠的商机、严肃安全的交易环境、开放共享的第三方服务,打造大宗商品垂直社区,为大宗商品交易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开启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纪元。

成立于1999年的易贸集团是国内大宗商品服务业领军者,致力于为大宗商品行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广告及会展服务,十二年来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和对客户交易习惯的深入研究。易贸网则将致力于为大宗商品交易者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基础服务,包括商机、支付、仓储、物流、融资等。同时,通过对大宗商品和物流等第三方服务机构的高效配置,构筑起全新的大宗品商业“生态系统”。

与国内已有的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相比,易贸网更加注重真实商机的汇聚,同时整合物流、融资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实际交易需求。易贸长期的产业数据积累为易贸网实现专业的数据筛选提供了可能。再加上人工信息审核等双重把关,保证了发布的商机信息真实可靠,让交易的严肃性从源头开始,并贯穿全程。与此同时,针对大宗品交易领域特有的“圈子”现象,易贸网即将精心开辟一个以业内人士信息交流为核心功能的“贸易圈”,让想做大宗品交易的人不再苦于无门无路,能够轻松成为“圈内人”,真正实现省时省力省心。这在国内大宗商品市场里也尚属首例。

目前,易贸网还处于公测阶段。在12月中旬正式上线后,初期将以化工品类作为主要的推广产品,之后逐步延伸至其他大宗品行业。

消息来源:易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