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与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收购意向协议

公司将利用其专业的B2B电子商务网络,推进其全球大宗商品交易业务市场占有率
2021-11-24 21:00 6331

中国深圳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代码:GLG)(“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道网”)达成非约束性收购意向协。铜道网是中国领先的有色大宗商品B2B电商服务及交易平台。

根据意向书,公司同意以现金的方式收购铜道网 30%至65%的股权,此次收购的规模预估约为1.45至1.8亿美金,具体金额待公司进一步尽职调查及双方协商确定。如尽职调查结果符合要求且双方达成最终协议,管理层预计此次收购不迟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成。本次收购为关联交易,交割条件需获得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批准,以及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对铜道网的公允意见和估值报告。意向书的任何一方均可单方面终止意向书。公司将酌情通过新闻稿或证监会文件公开披露有关交易进行的所需信息。

公司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对本次收购感到十分高兴,并对收购完成后公司前景充满信心。本次收购将帮助公司完成大宗商品交易的战略性数字技术转型,优化现金流周转,提高盈利能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球大宗商品交易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和5G智能仓库的建设,构建数字化电子商务平台生态系统,并提供全方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我们预计我们平台上商品交易的总商品交易量将继续增长,并期待加强我们大宗商品的国际定价话语权。”

交易的完成取决于相关方的尽职调查、最终股份购买协议、协议谈判条件的达成和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此外,请读者注意,关于意向书中描述交易的部分,是不具有约束力的。因此,该意向书无法保证最终协议的签订或交易的完成。

关于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铜道网”)成立于2014年11月,专注于电商平台的技术开发、基础建设及网络运维等服务,公司为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铜道网提供包括市场信息、现货交易、集合采购、网上融资、银行结算、物联网技术在内的全方位电子商务服务,旨在为客户在业务、信息、资金、物流和技术整合提供一个综合解决方案。铜道网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数字电商平台。其交易的大宗商品涉及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橡胶、塑料、稀贵金属等,并不断探索更多特色的增值服务。铜道网目前拥有超过15万客户量,累计交易GMV破万亿人民币,并获2021年中国工业互联网100强、2021年最具影响力中国品牌、2021年首届产业融合创新奖、2018全国产业互联网排名前30等多项荣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ongdow.com/index.action.

关于铜道控股

铜道控股主营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服务。其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涉及有色金融,矿产品领域。而供应链服务业务则是通过在大宗商品贸易过程中为其产业链客户提供风控,管理及资金配套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铜道控股及其子公司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除此处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使用诸如“相信”、“预期”或类似表达的前瞻性术语来识别,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及其对公司运营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任何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可能导致此后未在最终协议中记录的意向书条款;在公布意向书和其中拟进行的交易后,已经或将要对道明控股公司或意向书的其他方提起的任何法律诉讼的结果;由于成交条件未得到满足而无法完成意向书拟进行的交易;拟议的交易会破坏当前计划和运营的风险,以及由于宣布意向书和完成其中描述的交易而导致员工留任的潜在困难;与拟议收购相关的成本;适用法律或法规的变化;由于竞争(其中包括),合并后的公司实现其财务和战略目标的能力; 合并后公司发展和管理增长盈利能力、维持与客户的关系并留住关键员工的能力;合并后的公司可能受到其他经济、业务和/或竞争因素不利影响的可能性;以及本文所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铜道控股在其他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公开文件中不时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由于多种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 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内容,并可在其网站上查阅http://www.sec.gov.归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在其整体上均明确受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要求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女士
电子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 +1 917 609 0333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