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天津国际石化体验亚洲展览盛会

2011-08-23 10:46 4889

201197-9日,天津滨海国际展览中心

http://www.cipit.com.cn

天津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CBI 易贸主办的中国(天津)国际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CIPIT 2011即将于9月7-8日在天津拉开帷幕,此次洽谈会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并获得了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的大力支持。

作为首个扎根于中国的国际性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将云集国内外石化行业巨头和重要领军人物集聚天津共同探讨中国石化行业的发展以及在全球石化行业中的机遇和挑战。

9月7日上午开幕式,天津市人民政府、石化联合会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全程参加。同期召开的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中全球石化公司:中石化、神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赢创工业集团、塞拉尼斯、巴斯夫、罗地亚等知名企业高层也将来活动现场进行互动。为了更好得联系石油化工大会和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免费短驳巴士将会穿梭于两个活动现场。

据 CIPIT 组委会透露,本次大会有8000平米的展区,届时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展商、数千名专业观众积极参与。如今,组委会也已进入展商服务与专业观众注册报名流程。为了满足源源不断的观众电话报名,网站在线报名也已经开通。现在报名不但赠送石化洽谈会门票,更有机会在现场大屏幕上向业内企业滚动播放企业和产品信息,从3,000条买卖盘信息中获得商机。

在线观众注册 http://events.cbichina.com/con/cipit/exhibition_visitor.html

本届大会获得了国际石油经济,Energy Asia, Gulf Oil and Gas, Argus, PetroMin, Hydrocarbon Asia 等国内外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欲知详情,请联系:

联系:沈先生
电话:+86-21-5155-5555
电邮:cipit@cbichina.com

消息来源:上海易贸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