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天津)国际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 CIPIT 2011将于9月拉开帷幕

天津2011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石化行业已经进入了全球金融危机后的全面复苏阶段,而中国也正发展成为石化产品较大的生产国和消费国。进入“十二五”,中国将处于“石化大国向石化强国转变”的关键时刻。对内,需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水平,优化空间布局;对外,则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合作与竞争。由 CBI 易贸主办的中国(天津)国际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 CIPIT 2011将于9月7-9日在天津拉开帷幕。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中国石化行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帮助国内石化企业及时掌握全球动态,抓住市场机遇,制定发展战略,同时引导国外石化企业深入了解中国发展,广泛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打造多赢格局。

易贸会展作为中国大宗商品领域规模较大、较专业的商业会展服务机构,自2002年至今一共举办近500场化工领域会务活动,服务超过60000人次的专业人士。作为首个扎根于中国的国际性石化投资贸易洽谈会,CIPIT 将云集国内外5000+来自于橡塑、有机液化、化纤、无机等大宗化学品领域的资深企业代表,共同打造中国规模较大、覆盖面最广、成交量较高交易洽谈平台。

呼应洽谈会各特色专场的同时,高端石化 CIPIT 展览会也将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以“快速发展,打造持续竞争力”为主题,以“促进行业集约化发展,提高产业优化速度,完善园区发展配置”为目标,密切围绕行业发展。展览会一共设立了配套设备,绿色安全,节能环保,产业融资,石化物流等专业展区,为参与者提供了更加专业而高效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CIPIT 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8000余平米,现在已有近100家展商参与展示,完成展示面积5200平米。组委会现已进入展商服务与专业观众注册预约流程。

同期将举办由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与天津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预计国内外参会总数将达500余人,和 CIPIT 洽谈会和展览会相互呼应。

本届大会获得了国际石油经济,Energy Asia, Gulf Oil and Gas, Argus, PetroMin, Hydrocarbon Asia 等国内外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ipit.com.cn

消息来源:上海易贸会展有限公司 (CBI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