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M 选择 Brightstar 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分销黑莓产品

2011-07-27 11:24 6761

迈阿密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行业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商 Brightstar Corp. 今天宣布将其与 Research In Motion (RIM) (NASDAQ: RIMM; TSX: RIM) 的分销合作协议扩展至大洋洲地区。

Brightstar 将利用其在大洋洲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和萨摩亚群岛)强大的市场份额和合作关系来分销 BlackBerry® 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套黑莓智能手机、软件服务和配件。此外,Brightstar 还将在澳大利亚市场分销 BlackBerry® PlayBook ™ 平板电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的各网络运营商和零售渠道将倾情推出黑莓全套解决方案。

Brightstar 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我们的 RIM 分销业务在大洋洲各地的进一步拓展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它使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得以巩固,也见证了我们在全球共同取得的辉煌成绩。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在这一地区的广泛合作以及一整套创新的渠道服务和产品交付工具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等地拓展黑莓业务。”

RIM ANZ 董事总经理 Adele Beachley 表示:“这份协议标志着我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和萨摩亚群岛的分销网络将得到扩张。RIM 的黑莓解决方案受到了企业、小部门和消费者的欢迎,我们与 Brightstar 的合作也将有助于 RIM 与这些市场上的零售商达成新的合作关系。”

六年多来,RIM 和 Brightstar 之间强大的全球合作关系不断得以巩固,加上今天发布的声明,两家公司目前已经将合作关系拓展至94个国家和地区。除大洋洲外,Brightstar 目前还向美国、欧洲、亚太、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网络运营商、零售商和增值经销商分销黑莓解决方案。

Brightstar Corp.简介

Brightstar 是一家市值达46亿美元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专注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8万多个销售点来提高生产商、运营商、零售商及企业等无线设备价值链上的重要参与者的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在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提供100多个全套定制服务,包括增值分销、供应链、零售和企业以及客户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有助于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将合适的产品推向正确的地方,从而使客户能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延伸并拓展渠道覆盖面并提高供应链效率,实现价值较大化。欲了解更多有关 Brightstar 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