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指纹识别世界纪录:DERMALOG 一秒内正确识别1.29亿个指纹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1-11-14 09:20 5338

德国汉堡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商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创造了新的指纹识别世界纪录。新软件名为“DERMALOG新一代指纹自动识别系统”,能够在一秒内从拥有超过1.29亿个指纹的数据库中正确识别一个人的十个指纹。著名的国际机构 SGS INSTITUT FRESENIUS 对该产品进行测试后认定,速度和准确率的这般组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每个指纹都是唯一的,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商 DERMALOG 开发的这款新型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同样如此。它刷新了指纹识别世界纪录。新开发的“DERMALOG 新一代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在 SGS INSTITUT FRESENIUS 最近开展的测试中证明了其独有的速度和准确性。该系统采用 LF10 DERMALOG 指纹现场扫描仪对一个人的十个指纹加以扫描,并将其与由一千万人(每人均有十个指纹)的1亿个指纹组成的数据库加以比对。这相当于某个国家的近似人口数,如葡萄牙或捷克共和国。尽管在如此巨大的数据库中进行比对,但运行在12核刀片服务器上的该系统正确识别经扫描的十个指纹却仅耗时0.89秒,在未累及误判率 (FAR) 和拒判率 (FRR) 的情况下创造了世界纪录。

上述测试的目的在于证明 DERMALOG 系统既保持了极高的运转速度,又没有降低其准确性。SGS INSTITUT FRESENIUS 测试人员现已证实,DERMALOG 的搜索匹配速度结果历史上前所未见,从在当今标准的12核刀片服务器上以每秒对129,296,050个指纹进行比对的速度来看,如此快的速度在全世界是极其独特的。新软件不仅准确,迅速,而且易于安装,不需要特殊的硬件。它适用于标准电脑和标准刀片服务器,这些都是当前数据处理常用设备。这项成就树立了指纹识别速度和准确性的新标准。

DERMALOG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Guenther Mull 对于这项世界纪录感到非常骄傲。“测试结果显示了我们的新软件是如此准确和迅速,”他说,“测试过程中,每个人的指纹都得到了准确地识别。没有任何错误。因此我们的‘新一代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已经设立了指纹识别速度和准确性的新标准。该系统特别适合与边境检查站等地的大型数据库联合使用。这可以免去长时间等待,实现快速处理以及秒内识别无错误。”

来自 SGS INSTITUT FRESENIUS 的 Bernd Grabe 博士评价测试结果时表示:“在指纹搜索速度提高时,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往往会下降。尽管‘DERMALOG 新一代指纹自动识别系统’软件以极高的速度运转,但结果显示其准确性没有任何降低。该系统的另一个优点就是使用标准硬件。”

新软件“DERMALOG 新一代指纹自动识别系统” 将在2011年11月15-17日巴黎智能卡展 (CARTES) 上展出,并且现已对 DERMALOG 所有新老客户发售。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总部设在汉堡,是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商以及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企业之一。该公司的高水平科学家团队和 IT 专家团队不断努力研发具有创意的新产品。其产品线包括极其先进的生物识别边境检查站系统、安全的生物识别身份证以及全新的“FingerPayment”系统。主要销售市场是德国、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亚洲。

DERMALOG 向德国国家身份登记处提供了20,000多个指纹扫描仪以识别新的电子护照、身份证和永久居民证,还向40余个国家的主管部门供应了50,000多个指纹扫描仪。该公司还为全球的60个政府当局安装了其指纹自动识别系统,他们大多利用该系统在签发身份证或护照之前辨别虚假或重复的身份。DERMALOG 还是 REWE Group 利用指纹进行快捷安全支付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以及 Wincor-Nixdorf 在提款机和自动柜员机上安装指纹扫描仪(利用指纹取代 PIN 密码)项目的合作伙伴。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www.dermalog.com

媒体联络方式- 详询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联系人:
Peter Breuer
Mittelweg 120,20148 Hamburg
电话:+49(0)40-413227-63
传真:+49(0)40-413227-89
电邮:peter.breuer@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