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 参展2012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2-03-06 18:04 2642

指纹登录 -- 摆脱用户名和密码

德国汉堡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汉堡的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成为了第一家为其自动指纹识别系统 (AFIS) 提供中间件的开发商。这款中间件非常灵活,能被整合进任何软件应用来实现指纹登录,使用户名和密码成为了过去。新的 Software Developer Suite 将在今年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CeBIT) 上展示。

每家公司程序都一样:员工必须输入他们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登录进入系统 -- 每天都要很多次。这降低了员工办事效率。这种情形还为 IT 员工制造了大量费时的任务,包括不断设置和派发密码。

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商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拥有解决方案:基于生物识别指纹的一款登录系统。通过使用 DERMALOG FingerLogin 键盘或经 USB 线连至电脑的一种指纹扫描仪,员工的独特指纹成为了他们自己安全的登录凭证。因此,指纹不仅取代了密码也取代了用户名,提供了真正的识别而不仅是验证。

DERMALOG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Günther Mull 表示:“我们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通过我们新的中间件能轻松整合进任何软件应用,这令我们感到自豪。因为如果密码由于没人记得住而被一直放在电脑旁边的话,那么较佳加密技术又有什么好的呢?通过整合不需要用户名或密码的指纹登录,我们让任何公司都能比传统和恼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可能提供的功能更为方便、安全且经济地保护数据。”

幕后工作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可以升级,让它能适用于任意数量的用户,从仅仅几个到许许多多。一旦 FingerLogin System 安装好,它便能用于门禁等更多应用。整合进已有软件应用也由于包含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用于多种编程语言)而变得简单。这款全面的 Developer Suite 减少了大批量整合 FingerLogin 的复杂性。新的中间件可用于所有大型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可以使用这款中间件登录 Windows 7(和 Windows Vista)的 Windows Credential Provider 也已经上市。Günther Mull 解释说:“编程人员现在能在下午喝杯咖啡的时间整合我们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中间件。”

在新型中间件的帮助下,私有医疗实践软件 Medistar 已经成功整合了 DERMALOG 自动指纹识别系统。该软件供应商因此使其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连接至一台 DERMALOG 扫描仪而进行生物识别式地登录,这为敏感的医疗记录提供了适当的保护。

Drager ICM(一体化照料管理)也使用这款中间件提供指纹登录功能。例如加护病房的工作人员能够快捷、轻松并安全地登录系统和查看患者记录。

DERMALOG 的整合自动指纹识别系统还带来了更多价值。系统集成商和软件供应商能为其客户提供快捷方便且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来给予他们数据以较大的安全。指纹登录节省下来的时间让客户得到了投资回报,并让他们无需不断派发密码。

新的生物识别登录程序对任何需要保护敏感数据的机构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这些机构包括银行、医院、医生诊室以及保险机构。具有用户管理系统并且想要确保只有合法用户能够登录的任何一家公司都能受益于 DERMALOG FingerLogin System 提供的不断增长的安全性和方便性,不管系统包含多少用户。

在2012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将现身第12展厅 B65 展台。到时将提供关于新型 DERMALOG 自动指纹识别系统中间件的更多信息。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总部设在汉堡,是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企业之一以及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技术开发商。该公司的顶级科学家和 IT 专家团队不断努力研发具有创意的新产品。其产品线包括极其先进的生物识别边境检查站系统、安全的生物识别身份证以及全新的 FingerPayment 系统。除了德国和欧洲,Dermalog 的关键市场还包括拉丁美洲、中东和亚洲。

DERMALOG 向德国国家身份登记处和移民机构提供了20,000多个指纹扫描仪,用于在该国新的电子护照、身份证和居留许可中植入指纹。DERMALOG 还向德国以外40余个国家的权威机构供应了50,000多个指纹扫描仪。该公司为全球的71个大型政府当局的安装提供了其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和生物识别技术。DERMALOG 是 REWE Group 利用指纹进行快捷安全支付的 FingerPayment 系统技术合作伙伴。Wincor-Nixdorf 也在其全球1000多台提款机上使用了 Dermalog 指纹扫描仪,让用户能运用手指而非不安全的 PIN 密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ermalog.com

媒体联络方式 – 更多信息请联系: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Bjorn Albrecht
Mittelweg 120
20148 Hamburg, Germany
电话:+49(0)40-413227-0
传真:+49(0)40-413227-89
电邮:bjoern.albrecht@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