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推出全球首款指纹和护照复合扫描仪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5-11-18 14:09 6866
生物识别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导者DERMALOG已开发了全球首款在同一扫描界面上对护照和指纹进行扫描的复合扫描仪。而在此之前护照和指纹扫描则需要两款不同的扫描仪。

巴黎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生物识别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导者DERMALOG已开发了全球首款在同一扫描界面上对护照和指纹进行扫描的复合扫描仪。而在此之前护照和指纹扫描则需要两款不同的扫描仪。目前,一台扫描仪即可在同一界面上进行护照和指纹扫描。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用于电子门、一体机、边境管制和国民登记的创新解决方案。DERMALOG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19日在巴黎举行的智能卡展览会(CARTES)上展示这款名为VF1的新型复合扫描仪。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通过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获取。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将在巴黎智能卡展上展示其多项生物识别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此次展会致力于为识别、支付和移动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保护。DERMALOG凭借新的自动化边境管制和国民登记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7/288087

新型VF1设备以较高的清晰度和彩色图片品质采集护照或身份证上的指纹。这些证件的红外和紫外图像可同时采集,用以评估证件的所有安全功能。设备内置的射频识别读取器可并行获取电子护照或电子身份证上的数据。DERMALOG VF1是一款经验证符合国际标准并且采用较新技术的领先全彩色护照扫描仪。扫描仪内还安装了用于识别假护照的自动检测模块。

此外,新型VF1扫描仪还能够以500 dpi分辨率和256灰度值在同一扫描板上采集一个、两个或四个指纹。VF1经验证符合自动指纹识别系统(AFIS)和生物识别的所有国际指纹标准,可在一次扫描中最多采集四个指纹。它还拥有十指指纹扫描仪和所谓的4-4-2扫描仪所具备的所有功能。正反两面手指指纹均可采集。此外,这款扫描仪还采用了最新的假指纹识别技术,防止出现任何欺骗或误用现象。

DERMALOG首席执行官Gunther Mull表示:“VF1扫描仪是我们的最新创新成果,它使电子门和一体机能够使用一台扫描仪进行护照和指纹扫描。它还能在同一扫描区域对签名、条形码和机票以及出入境文件进行扫描,也因此让VF1变得更加多功能。” 新型VF1扫描仪让只需一台设备即可实现不同文件扫描和生物识别成为现实,是身份登记处以及很多其它安全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2015年由德国企业DERMALOG开发的VF1凭借其创新理念而荣获2015年度“德国工业大奖”(Industriepreis 2015)。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