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 参展 CeBIT 2013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3-03-05 09:00 3613
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系统开发商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提供各种操作简单的安全且创新型解决方案。DERMALOG 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 (AFIS) 为在家中和工作场所的日常安全带来一系列全新的可能性。

DERMALOG 参展 CeBIT 2013,主题为“密码?忘记它吧!”

德国汉堡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交叉查考:相关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并可在以下网站免费下载:http://www.presseportal.de/story.htx?firmaid=8896

在一天之中,您必须多少次登录各种系统和网络?您使用了多少个不同的用户名及密码?还有对于您必须输入的所有登录信息,如果它落入坏人之手,怎么办?解决的方法就是采用生物识别技术。仅需将手指放在扫描仪上,即可“登录”。这将成为未来越来越多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 (PC) 发展的趋势,即在出厂时配备了生物识别技术。在今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CeBIT) 上,德国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供应商 DERMALOG 将展示其最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和解决方案,而这势必使人们彻底忘记各种密码和 PIN 码。

德国较大的生物识别系统开发商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提供各种操作简单的安全且创新型解决方案。DERMALOG 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 (AFIS) 为在家中和工作场所的日常安全带来一系列全新的可能性。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Günther Mull 在解释时表示:“在采用我们的创新型指纹技术之后,全球任何一家公司或政府机构都可以较大程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来保护其数据的安全,并且较其使用麻烦的用户名及密码的成本更低。除了较安全以外,我们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还是全球较快的。除了在多家国内外企业中采用之外,DERMALOG 的各种指纹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80个政府项目中使用。”

在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DERMALOG 将展示其所有采用尖端技术的产品组合:

例如,手指登录系统共同采用了生物识别指纹技术和手指登录键盘或指纹扫描仪,可快速且安全地识别并验证用户。该系统的生物识别中间件支持其轻松整合至目前任何一种专业用途的软件架构这为用户简化了日常任务,因为该系统无需输入验证身份的用户名及密码。相反,只需进行轻松地指纹扫描。自动指纹识别系统还具有可拓展性,可根据众多用户的要求进行小规模到较大规模的部署。

生物识别中间件支持整合至各种复杂的企业资源规划 (ERP) 系统(实现对整个公司进行资源规划)。这种指纹系统可用于在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中设置各种数字签名。例如,各种订单接着可以使用一个指纹来加以确认。增设这种确认过程可为员工在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中进行一项实际操作建档,实现更加轻松地跟踪各项活动并将其与相关个人关联。

DERMALOG 的各种解决方案还在国内外电子政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DERMALOG 的智能化边境管制 (Smart Border Control) 可为各地跨越国界的人们提供安全保障。DERMALOG 还使各政府能利用电子 ID 卡电子护照等经整合的生物识别数据创建高度安全的防伪证件,而自动指纹识别系统确保了这些证件只能签发一次。

DERMALOG 提供各种创新型综合解决方案,直接向其用户或通过系统整合商提供硬件和软件产品。DERMALOG 较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是手指支付系统,该系统支持消费者只需利用手指为其购物买单。

在今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展位为12厅 B45号,敬请前来参观,了解自我身份验证并垂询有关可轻松整合的安全且经济型指纹系统的详情。

媒体联系人 -- 垂询详情,请联系: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Oliver von Treuenfels
Mittelweg 120
汉堡(邮编20148)
电话:+49(0)40-413227-0
传真:+49(0)40-413227-89
电邮:Oliver.vonTreuenfels@dermalog.com
网址:http://www.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