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秋季展扩充至7,400多个展位

2011-11-09 13:33 6286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进一步优化融合线下“实体展”及线上“在线展”为一体

为买卖双方创造长达6个月的展会体验

香港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秋季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系列展览已圆满落幕,共计展示超过7,400个展位,与去年秋季展相比增加7%。本届14场展览会均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共吸引了逾62,000名来自158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同比上升3%。

众多与会买家包括大型知名品牌的进口商,包括Auchan、Best Buy、Benetton、Boots、 Bosch、CHUBB、Dollar General、El Corte Ingles、Hallmark Cards、Lacoste、Lenovo、Levi’s、Logitech、Marks & Spencer、Mothercare、Next、Office Depot、Philips、 Procter & Gamble、Samsung、Schneider、Toys “R” Us、Woolworths及Zara等。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我们的展会素来以展示众多大中华区制造商及供应商的独特产品而著称,这一点可以从与会买家的素质及数量上清楚反映出来。我们的‘在线展会’可以帮助买家在展前两个月查看产品讯息及展后四个月浏览展位情况;同时,买家亦可通过多种渠道与供应商沟通洽谈,包括参展商采访录像和展会的编辑报道等。对参展商而言,‘在线展会’有效延伸其展示时间,从原本四天的展期升级至六个月的整合营销项目,大大提升了他们的投资回报。”

黄先生补充说:“‘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及‘在线展会’将面对面展会及互联网技术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买卖双方的参展效益。目前暂没有其它竞争对手可以提供类似的服务,环球资源此举可谓是开创业界先河,这独特的新一代展览平台也是外贸行业的一次重要的变革。”

参展商之一, 深圳市豪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辉先生表示:“我们注意到,参观本届展会的买家数量明显多于往届,除了与知名买家面谈洽商外,我们更有机会接触到众多来自新兴市场的目标买家。这可算是我们今年所参加最有成效的展览会之一。而‘在线展会’更可帮助我们在实体展结束后继续推广公司及产品的知名度。”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于孟买及约翰内斯堡举行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于2011年11月23日至25日及11月30日至12日2日分别于印度孟买及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展会将帮助大中华地区各类消费产品供应商把他们的产品推广至这两大日渐蓬勃的新兴市场。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买家可以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s.com)进行登记。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亦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3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Mary Magnani &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mmagnani@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