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DOME 私人定制餐厅新张迎宾

2011-11-07 16:26 6805

上海2011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DOME私人定制餐厅近日开张迎宾。它位于酒店地下1层,环境高雅且极富情调,多款顶级牛排、精致西式佳肴、百种高档美酒,无一不诠释着一种特殊的生活方式。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Dome餐厅提供顶级牛排及红酒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是普陀区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它坐落于上海长风生态商业园区中心,面向长风公园,可俯瞰苏州河,驾车15分钟到达虹桥国际机场,50分钟到达浦东国际机场。酒店拥有501间装饰典雅的客房,世界级第一流的餐厅,酒吧和包括770平方米无柱型宴会厅的15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现在,它又率先将全新的私人定制用餐体验带入城中。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方式,在特定时间及空间里,为亲朋好友、商务伙伴带来专享的生活体验。DOME私人定制餐厅不仅提供顶级的牛排与红酒、高品质的服务与环境,更要引领优雅及个性化的生活。餐厅所选食材为保持较高品质及新鲜程度,都经过精心挑选,例如所有牛肉均选用澳大利亚顶级牛肉,海鲜来自澳大利亚、挪威等地,还有充满浓郁风味的意大利火腿等。

无论是具有独特需求的私人聚餐或派对,还是精致考究的高端宴请,Dome无疑是最理想的场所。行政总厨Albert Thony先生及整个专业团队,会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提供关于菜式及美酒选择的专业意见。为您打造专属于您的美味佳肴及特选佳酿,令您拥有难以忘怀的用餐体验。

预订请致电Dome经理罗密臣先生:189 1825 7019或22156850。

地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Dome,地下1 层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 厨师故事 -

Albert Thony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行政总厨

行政总厨Albert Thony来自瑞士,母亲擅长烹饪。由于自幼受到母亲的影响,他对烹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事厨师行业之后,更对自己的工作无比钟爱。瑞士是特级厨师的摇篮,Albert Thony不仅得其精髓,而且融会贯通,自成一派,他烹制的美味佳肴更能反映出瑞士厨师的优秀特质。

他曾任职于亚洲地区多家极负盛名的酒店餐厅,如马尼拉、香港还有曼谷等地。广博的见识,开拓的视野,使他厨艺精进,能够满足品位高端的美食家们的需求。

在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任职之前,他曾在故乡 -- 瑞士的克洛斯特斯经营一家自己的酒店,专为欧洲的名流绅士和富豪名媛服务。行政总厨Albert Thony现在将在DOME献上由他亲自主理的精品美食。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