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欢度圣诞

2011-12-23 17:35 8760

上海2011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需飞遍全球即可享用环球珍馐,无需寻找世外桃源即可坐拥绝佳美景,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倾情奉献圣诞嘉年华,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乐园欢度圣诞吧!


圣诞礼篮

当圣诞树上的华美灯光一一点亮,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一楼的 Java+美食屋已经准备好两款精美的圣诞礼篮(自人民币988*元起),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可与真诚的祝福打包,送给亲朋好友及商务伙伴。

当然,真正的圣诞美食嘉年华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拉开序幕。位于酒店一楼的福苑西餐厅无疑是“圣诞美食嘉年华”的首选,融合世界美食集粹,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欧洲、日本、美洲、印度和中国美食,如烤火鸡、波士顿龙虾、新鲜寿司及现场片制的北京烤鸭。平安夜晚餐每位仅需人民币498元净价,25日圣诞节早午餐每位仅需人民币248*元。当然,在享受美食之余更有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免费酒店住宿、餐饮礼券等,大奖是由泰国航空公司提供的上海至普吉岛双人往返机票。物超所值,惊喜连连,圣诞老人会为每桌客人派送礼物。

在二楼的珍珠轩中餐厅,中餐总厨陈师傅特别设计推出两套别具风味的“美酒之夜”圣诞套餐,尽享正宗广东、上海等正宗中式美食之余,每位客人还可免费获赠圣诞烤火鸡一份及红酒一杯,两款套餐自人民币388*元每位起。

想体验圣诞佳节的东瀛美味?清酒烧日餐厅特别推出日式牛排烛光晚餐,特别适合情侣共享,两位仅需人民币500*元即可品尝到5款精美日式料理,包括让人垂涎的鸡肉色拉、各种新鲜刺身、加州卷和澳洲和牛菲力牛排等,体验原汁原味的日式圣诞大餐。

圣诞节是亲友欢聚的时刻,策划一场别具特色的私人聚餐吧。坐落于地下一层的 DOME 扒房绝对是最理想的场所。精心打造的圣诞节套餐每位人民币888*元,尽情享用冰鲜生蚝、龙虾和澳洲谷饲安格斯牛排等,定会令所有宾客难以忘怀。

晚餐结束,不可错过酒店33楼云景吧的畅享派对,有现场乐队和DJ助兴,每位仅需人民币100*元。当晚身着红色服装的女士可以免费畅饮红酒。

圣诞不仅是狂欢和派对的时刻,同时也是感恩的季节。为表达对所有宾客的感谢,即日起至2012年2月5日期间,下榻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可享受特殊优惠价格及贵宾专属服务,还有免费住宿的机会。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预订圣诞大餐及住宿请致电:2215 6666

*价格需加收15%的服务费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