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全新大宴会厅升级亮相

2012-09-14 16:32 12251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大宴会厅-万豪殿在历时3个月的装修升级后全新亮相。面积为745平方米,层高7米及无柱设计,可容纳500人举行晚宴或举行800人的站立式鸡尾酒会;并可灵活地分隔成三个小型宴会厅,满足不同规模活动的需要。

上海2012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大宴会厅-万豪殿在历时3个月的装修升级后全新亮相。

全新升级亮相的万豪殿焕然一新,厅内装饰采用精致的进口水晶吊灯,优美典雅的壁纸和舒适的地毯,并升级配备了一系列现代化宴会及会议设施,包括完善的音响和灯光设备、电视显示器、多制式录像系统、嵌入式电子投影屏幕;以及高3米、宽6米的超清液晶显示屏,其栩栩如生的影像效果如同感受一场时尚动感的视觉盛宴。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呈现崭新宴会厅-万豪殿。融合摩登时尚与瑰丽的空间设计,及高端的科技设施,是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晚宴、鸡尾酒会和时尚婚礼的完美之选。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呈现崭新宴会厅-万豪殿。融合摩登时尚与瑰丽的空间设计,及高端的科技设施,是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晚宴、鸡尾酒会和时尚婚礼的完美之选。

全新升级亮相的万豪殿面积为745平方米,层高7米及无柱设计,可容纳500人举行晚宴或举行800人的站立式鸡尾酒会;并可灵活地分隔成三个小型宴会厅,满足客人举行不同规模的活动的需要。无论是时尚的私人派对、现代化的剧院式会议,还是华丽的招待晚宴,设施齐全的万豪殿将处处熨帖您的需求。此外,更有酒店专业宴会统筹人员为宾客量身打造卓越的宴会及会议,并时刻协助,确保您的活动成功举办。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座落于上海高端住宅西区,步行 5 分钟可至最近的地铁 10 号线龙溪路站,驱车 15 分钟即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与虹桥火车站。 酒店紧邻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临空经济园区,经由附近的延安高架桥可轻松前往人民广场、外滩与浦东区,通过高速公路则可直达江苏省。 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 313 间客房及套房,空中花园景观美不胜收。 所有客房均按舒适度和技术设施的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 32 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 会议设施彼此相邻、灵活多变,品质真正超乎期待。宴会及会议设施空间面积达 1,900 平方米,各类先进设施一应俱全,更辅以经验丰富的团队请游览万豪虹桥网站: www.cn.marriotthongqiao.com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73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700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JW万豪、Bulgari、Edition酒店、万丽(Renaissance)、Autograph Collection、AC Hotels、万怡(Courtyard)、Fairfield Inn & Suites、SpringHill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ExecuStay和万豪行政公寓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共雇用约300, 0000名员工,秉承发展创新的理念,集众多屡获殊荣的酒店品牌于一身,并被《财富》杂志列为全球酒店行业中“最受尊崇的企业”和“最适合工作的企业”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11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2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 http://www.marriott.com.cn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