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珍珠轩推出“时令鲜菌”

2012-08-31 19:06 9630

- 整个九月都可品味地道鲜美的云南野生菌

上海2012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云南独特的地势及天气优势孕育出了远近闻名的云南野生菌。这些珍贵的菌菇,每年只有在特定的季节才能品尝。

借此食菌之季,位于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的中餐主厨,将这种独特的风味带到了“珍珠轩”中餐厅。整个九月,食客都将在此品味到地道最鲜美的云南野生菌。采用店内新鲜食材混搭料理各类时令鲜菌,包括上等当季云南松茸、黑松露、松茸菌、鸡纵菌和鸡油菌,呈现九道养身佳肴,带领各位老饕一探野生菌的鲜美之旅。店内特别推荐干烧野菌拼烧汁银鳕鱼(人民币138每位),烧汁干烧松茸菌(人民币 318每例)和松茸菌炖花胶(人民币388元每位),打造来自云南山林的时令“菌”之盛宴!

珍珠轩中餐厅主打来自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国特色菜肴,由广东师傅亲自主理,确保正宗风味。另设有8间拥有落地玻璃的景观包房,设计独特并具有良好的私密性,可提供度身定制的精美飨宴。

预订请致电(021)2215 6850

地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二层珍珠轩中餐厅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珍珠轩”中餐厅
“珍珠轩”中餐厅

“珍珠轩”中餐厅包房
“珍珠轩”中餐厅包房

黑松露
黑松露

酒店详情,请浏览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