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上海地区酒店筹善款百万 助内蒙植树四万棵

2012-10-26 17:48 12213
秉承万豪集团贯有的“服务精神”和对社区的关爱,万豪旗下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武汉的酒店再次济济一堂,策划举办了“上海根与芽万豪慈善晚宴”。今年的晚宴于2012年9月15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并成功筹集到人民币66.8万元善款。

上海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秉承万豪集团贯有的“服务精神”和对社区的关爱,万豪旗下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武汉的酒店再次济济一堂,策划举办了“上海根与芽万豪慈善晚宴”。今年的晚宴于2012年9月15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并成功筹集到人民币66.8万元善款。

万豪上海地区酒店总经理们在慈善晚宴上将当日募集善款支票赠予上海根与芽。
万豪上海地区酒店总经理们在慈善晚宴上将当日募集善款支票赠予上海根与芽。

此次盛会邀请了500多名宾客前来参加,并通过以现场拍卖、缄默拍卖和购买抽奖券的方式支持慈善事业。活动当晚酒店精心安排了五道精美的菜式,更是邀请了 Studio 188乐队前来助阵,活动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是万豪集团上海酒店在2012年第二次为“上海根与芽”组织的慈善活动。第一次活动是2012年6月在上海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上海万豪年度慈善高球日”。通过这两次活动,万豪集团上海酒店总共筹集到了人民币1,018,000元,支持根与芽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目标为拯救内蒙古地区由于不合理开荒导致的荒漠化。上海根与芽慈善机构早在今年年初已成功种植了一百万树木,现在正为努力种植更多树木。

“我们对这次的结果感到十分惊喜,”万豪集团上海地区酒店商务委员会主席卢思沃先生说,“我们所提倡的‘服务社区的精神’是万豪集团80年来一直贯彻的重要理念。今晚的活动就是对万豪集团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最有利的证明。与此同时,我们在全世界的万豪酒店倡导了‘保护精神’,通过节约能源和对宝贵资源的再利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中国的万豪酒店也在2年前启动了‘尚自然’环保行动,改善在运营中对环境的影响,以此保护中国纯净水资源。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将持续支持根与芽发起的环境保护工作,并在2012年用筹集到的善款帮助支持“百万植树计划”。

万豪集团旗下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名单:

  •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 杭州JW万豪酒店
  •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 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 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 上海虹桥万豪酒店
  •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 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
  • 宁波万豪酒店
  • 苏州万豪酒店
  • 上海齐鲁万怡酒店
  •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
  • 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
  • 上海绿地万怡酒店
  • 昆山万怡酒店
  • 苏州万怡酒店
  • 杭州武林万怡酒店
  • 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
  • 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
  •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73个国家及地区管理将近3,700多家酒店,2011年报告收入逾120亿。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EDITION、Autograph Collection、万丽(Renaissance)、AC Hotels by Marriott 、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 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Grand Residences by Marriott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通过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JW Marriott Residences 及 Marriott Residences 授权管理及管理酒店式公寓;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目前雇佣约300,000名员工。万豪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最理想的工作企业和较佳雇主之一。其2010财年的营业额接近12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历其最新新闻。

上海根与芽组织背景介绍

上海根与芽组织是一个非盈利的慈善机构,旨在通过青少年教育以及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来改善环境,保护野生动物。

上海珍-古道尔研究会的任务

上海珍-古道尔研究会认为未来掌握在年轻人的手中。这个项目致力于鼓励每个人理解和保护我们的环境,尊重和同情所有生命,为改善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根与芽是国际性的教育和拓展项目,它促进学生和社区成员更加投入到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和关怀社区的行动中来。

上海根与芽组织百万植树计划

由上海根与芽组织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目标为拯救内蒙古的库伦旗地区,该地区由于温室效应以及不合理开荒而导致趋于荒漠化。树木的过度采伐使得每年春天该地区都遭受严重的沙尘暴,很多人因此不得不背井离乡。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