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ME牛扒馆主厨特荐意式风味

2012-12-20 18:34 7640
位于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地下一层的 DOME 牛扒馆近日推出主打菜:谷饲安格斯肉眼牛扒搭配店内力荐红酒 -- 来自智利的朝凯蓝 (Chocalan),这款红酒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最爱。

上海2012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地下一层的 DOME 牛扒馆近日特别推荐:谷饲安格斯肉眼牛扒搭配店内力荐红酒 -- 来自智利的朝凯蓝 (Chocalan)。另外,酒店的行政总厨 Al Thony 特别推荐意大利风味“意大利红烩牛膝饺配鼠尾草油和牛骨髓”,为食客带来新鲜感受。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行政总厨Al Thony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行政总厨Al Thony

DOME 牛扒馆位于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地下一层,由来自瑞士的米其林级别大厨、酒店的行政总厨 Al Thony 亲自掌勺,提供顶级牛排和红酒。DOME 的设计来自欧洲的酒窖,规模不大但风格雅致,尤其适合小型私密聚会。而 DOME 的灵魂 -- 大厨Al 早些年就曾在瑞士拥有了自己的酒店及在当地名闻遐迩的餐厅。他接待过很多世界名流、其中不乏皇室成员、政坛要人,好莱坞明星等等。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是大厨 Al 的第一份在上海的工作。大厨 Al 的料理哲学是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在他的字典里,新鲜是食材最基本,也是重要的要求。不加赘述的料理手法能以较大程度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是料理的王道。

面包是亲自烘焙的,所有的酱料都是自己调配。大厨 Al 将迷迭香拌入西红柿中,放入烤箱烘焙2个小时后取出冷却,加上自己研制的秘方做出独门蘸酱,搭配面包,一口咬下去满口清香四溢。Al 崇尚自然,他将搁置红酒的木盒拆下,洗净,摆上自家烘烤的面包,小麦的幽香伴随浓浓居家气息。

头盘是意大利红烩牛膝饺配鼠尾草油、牛骨髓。牛骨髓拌入鼠尾草油在烤箱中烘烤置酥软,取出后搁入海盐,入口即化。直接用小勺挖出来食用,或搭配新鲜出炉的烘烤面包都是一绝。

而意大利红烩牛膝饺则是取自牛膝肉拌入意式饺子中,加入意式香料,是非常地道的一道意式菜肴。(价格138)

紧接着是龙虾浓汤配中式 XO 酱,将龙虾和鲜虾的壳搅碎后煮汤,滤出,加入奶油,汤汁鲜香浓郁、色泽淳厚。而汤中的龙虾肉也是煮的恰到好处,爽口弹牙。(价格108)

主打的是谷饲安格斯肉眼牛扒配烤冬令蔬菜和黑胡椒沙司。选取新鲜顶级安格斯肉眼牛扒,料理前可略微按摩肉质,安格斯肉眼牛扒肉质十分鲜嫩、多汁,且肥厚均匀。DOME 提供近十几种蘸汁选择。厨师力荐松茸芥末蘸汁,搭配牛排更好的烘托肉质的鲜美。(价格480)推荐搭配店内力荐红酒-来自智利的朝凯蓝 (Chocalan),同样也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最爱。或者搭配来自加州的戴考伊 (Decoy),此两款红酒均为品尝顶级牛排的不二之选。

最后的惊喜是甜品阿拉斯加火焰冰淇淋,主料是香草冰淇淋,将蛋清混和糖打成浓稠状后烘焙出炉,与时令水果一起装点在冰淇淋四周。将点上火焰的橘子利口酒浇在冰淇淋上,瞬间化作一座燃烧的冰淇淋雪山。这款甜品口感丰富,外层带有烧烤过的微焦伴随橘子利口酒的香甜,继而是温软的蛋奶口感,最后是爽口的香草冰淇淋。(价格118)

在 DOME 牛扒馆就餐的客人,没有不认识大厨 Al Tony 的。他时常亲自为客人点单或者推荐,亲切地和客人聊天,运气好还能尝到他亲手料理菜单上没有的惊喜。

DOME牛扒馆订座电话: 021-2215 6850

酒店详情,请浏览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