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领先者创建 EarthMinded LCS

2011-11-03 16:23 3999

新服务可简化工业包装修复,并减少垃圾

俄亥俄州特拉华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洲和北美两大陆的资深行业领先者已携手创建了目前全球较大的工业包装修复公司 EarthMinded™ Life Cycle Services(简称“EarthMinded LCS”)。EarthMinded LCS 将开发新技术和商业方法,转变工业容器修复工艺,并帮助工业包装用户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EarthMinded LCS 包括 Greif, Inc. 旗下 pack2pack (p2p)(在欧洲七个国家设有八个运营部门)以及北美的 Container Life Cycle Management (CLCM)(由 Greif、IndyDrum、阿肯色州的 Drumco 和田纳西州的 Drumco 组成的合资企业)。EarthMinded LCS 的北美网络还包括覆盖美国西部地区的 Container Management Services、覆盖墨西哥湾海岸的 West Texas Drum Company、覆盖中西部北部的 Mid-America Steel Drum Co., Inc. 以及覆盖加拿大的 Great Western Containers。该网络的所有领先者均是基于专长、环保型实践、声誉以及使客户满意的承诺挑选的。EarthMinded LCS 打算与能够满足其严格的行业领先专长和管理实践标准的服务供应商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其网络。该公司预计还将通过收购和绿色领域开发实现拓展。

EarthMinded LCS 总裁 Dano Lister 表示:“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简单、高效、灵活和世界级质量的修复服务和相关产品。我们还帮助客户在资源限制和调控日益严峻的环境中实现更高效率的竞争。”

“我们通过专有技术为客户提供详述委托我们进行的工业包装将降低对环境影响的证明报告。这些报告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证明其成就,并满足对可持续性包装日益扩大的需求。”

EarthMinded LCS 致力于负责任地经营,保护环境以及人们的健康和安全。该企业将拓展其开发并使用创新技术的总历史,对构成环保型修复、重新制造和重复利用实践的要素进行重新定义。

除了知道需负责任地处理旧工业包装之外,EarthMinded LCS 还可为想要降低总包装拥有成本的客户实现节约。收集服务可为现场储存旧工业包装或将它们运输到别处进行处理(会产生相应的运输成本和处理费)提供比较实际的替代方法。修复操作可产生以折扣价(与新包装相比)销售的工业包装,从而被重新引入供应链。不能进行重新制造或修复的工业包装可适当进行重复使用。

Lister 说:“另一核心好处便是为我们的客户节约时间。EarthMinded LCS 可提供一站式便利,使所有客户具备管理单一或多个场所工业包装需求的能力,从旧包装收集到修复后以及新工业包装的提供。”

“尽管业内一些企业可能会受到无法收购足够的旧工业包装来满足需求的限制,但作为全球较大的修复公司,我们能够吸收大量可再度使用的工业包装,维持持续不断的供应。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我们拥有未来为他们提供服务的财务和物质资源。”

EarthMinded™ Life Cycle Services 简介

EarthMinded Life Cycle Services 目前由在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挪威和英国设有运营部门的 pack2pack、合资企业 Container Life Cycle Management 以及网络参与者组成,在欧洲和北美各地提供修复的和重新制造的工业包装以及相关服务。该企业通过其综合网络为拥有一个场所或在多个国家拥有多个场所的会员客户提供最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一站式服务。EarthMinded LCS 已是全球较大的工业包装修复公司,将通过收购、绿色领域开发以及选择性地将其它环保型公司添加进网络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增长。垂询详情,请访问 EarthMinded™ 网站:www.earthminded.com/lifecycleservices/about

Greif, Inc. 简介

Greif 是全球工业包装产品和服务领先商。该公司生产钢铁、塑料、纤维、柔性、瓦楞和多层容器以及盒纸板,并面向众多行业提供修复、融合、填充和包装服务。Greif 还在北美管理木材资产。该公司的销售额为35亿美元,在超过55个国家拥有战略业务,为全球以及地区客户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greif.com

消息来源:EarthMinded Life Cycl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