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source Global Solutions获可持续包装大奖

2012-05-30 12:56 10104
这两项大奖反映了 UGS 致力于可持续包装创新以及材料和工艺改进的一贯承诺。

Unisource Global Solutions 荣获两项表彰可持续包装的显赫大奖

乔治亚州 NORCROSS 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nisource Worldwide, Inc. 旗下分公司、全球可持续创新型包装解决方案开发和推广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 Unisource Global Solutions(简称“UGS”)荣获了两项享有盛誉的大奖:2012 LUXE PACK in GREENCBN Weekly Innovation 50,这两项大奖旨在对其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业务模式进行表彰。

UGS 亚洲部门副总裁 Eugene Chua 表示:“这两项大奖反映了 UGS 致力于可持续包装创新以及材料和工艺改进的一贯承诺,将推动新一代包装解决方案的出现以及行业对可持续包装产生日益浓厚的兴趣。”

可持续解决方案 -- 2012 LUXE PACK in GREEN 奖

UGS 在2012年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LUXE PACK SHANGHAI 2012) 上荣获了 LUXE PACK in GREEN 奖项,该奖项是对其开发旨在替换塑料泡罩包装的可持续替代包装进行表彰。该新解决方案利用 UGS 的竹纤维替换传统泡罩包装中多达80%的塑料。该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零部件便是 UGS 正在申请专利的封闭件。该技术提供防盗安全性,同时使各个零部件能够完全独立开来,置于它们各自的回收流。

凸显奢侈品包装领域最新趋势和发展的国际论坛2012年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在评选 LUXE PACK in GREEN 奖获奖者时看重的是创新和可持续性。UGS 的 Bamboo Blister Pack Replacement(竹泡罩包装替代)解决方案是从近100个专业奢侈品包装解决方案中挑选出来的,反映了国际品牌对可降低环境影响的先进解决方案的渴望。

业务模式创新 -- CBN Weekly Innovation 50

UGS 还因其是业务模式的创新先锋荣获了 2012 Innovation 50 奖。《第一财经周刊》(CBN Weekly) 认为创新先锋必须是行业领先企业,拥有一定能发现新市场需求的项目或业务,而且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UGS 致力于为包装行业带来新技术的业务重心符合《第一财经周刊》的标准,即在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而且能够推动结果朝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发展。

《第一财经周刊》是商业和财经出版物,是中国较大的专业财经媒体集团 CBN Media Co. ltd. 的一部分。《第一财经周刊》每年都会评选50家创新先锋奖获奖企业,奖项种类包括营销、社会责任、品牌塑造和业务模式创新。

Unisource Global Solutions 简介

Unisource Worldwide, Inc. 旗下分公司 Unisource Global Solutions (UGS) 是开发可持续环境解决方案来满足注重生态的客户需求的领先公司。该公司提供技术先进的创新型包装设计/工程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品牌差异化结果的可迅速更新的材料。从外部运输垫到硬盒再到内盘,UGS 拥有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使包装实现更高的可持续性。欲在线查看 Unisource,请访问:www.unisourceglobalsolutions.com

Unisource Worldwide, Inc. 简介

Unisource Worldwide, Inc.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 Norcross,是美国较大的未上市公司之一,提供包括工程设计能力、电子商务技术、物流专长、纸张经纪服务以及环保产品选择在内的全方位客户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出售一整套商业印刷和商业影像纸、包装材料和系统以及设施供应和设备产品。该公司4000多名团队成员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等全球各地的业务部门;印有其图标的特别红色卡车队分布在北美约90个地方。该公司在全球市场提供客户解决方案。欲在线查看 Unisource,请访问:www.unisource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Unisource Worldw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