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tik进一步加强亚太区的全球软质复合机业务

通过投资最新一代诺德美克 (Nordmeccanica)工业复合机,Bostik 进一步加强亚太区的全球软质复合机业务
继收购亚什兰 (Ashland) 高性能胶粘剂业务后,Bostik 与诺德美克 (Nordmeccanica) 合作购买世界级复合设备,从而加强了 Bostik 在软复合领域的地位,同时与阿科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保持一致。
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2021-11-26 09:46 5518

法国科伦布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阿科玛的粘合剂解决方案部门 Bostik 与全球领先的复合机供应商诺德美克 (Nordmeccanica) 于本日签署了一项购买尖端商用复合机装置的协议,以加强其全球软质复合机的研发工作,进一步提供多样化的可持续粘合剂解决方案。

Bostik's latest generation Nordmeccanica industrial laminator
Bostik's latest generation Nordmeccanica industrial laminator

最先进的新型设备将设在 Bostik 上海研发中心,主要服务于软包装加工行业,从而为亚太地区的食品和饮料、快速消费品、制药和工业应用提供粘合剂解决方案。 

这项举措有助于 Bostik 为亚太地区和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可持续、高质量和创新的粘合剂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无溶剂解决方案、低单体解决方案以及满足日益增长的单材料包装需求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受到人们的特别关注。 

此外,这也有助于 Bostik 团队复制客户实施的精确生产流程,从而加快创新开发和推向市场的步伐,为包装行业迅速推广更可持续的粘合剂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最后,新型复合机还有望加强软复合和粘合剂解决方案知识中心“Bostik 软包装学院”(Bostik’s Flex Pack Academy),从而有助于在整个价值链中拓展软复合方面的知识。 

“与诺德美克 (Nordmeccanica) 这样出色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有助于我们向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同时释放潜力,持续提供高性能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完全符合 Bostik 主张建立目标明确的伙伴关系的这一战略,有助于实现本集团的宏伟目标:为更可持续的世界创造创新材料。”Bostik 高级包装业务部高级副总裁理查德·莱利弗 (Richard Lelievre) 表示。

继收购亚什兰 (Ashland) 高性能胶粘剂业务后,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了 Bostik 在软复合领域的全球地位,随着这一市场的稳步增长,该举措有望为阿科玛雄心远大的增长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bostik.com/

Bostik Asia Team at Bostik Shanghai R&D center
Bostik Asia Team at Bostik Shanghai R&D center

 

 

消息来源:Bostik, an Arkema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