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desparq 使用“采购社交化”来提高出口制造商的订单成交率

2011-11-01 12:29 10191

上海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adesparq 是业内第一家 B2B 贸易平台,首创利用社交网络搜索引擎来帮助供应商提高他们的订单成交率。制造商可以通过先进的社交网络工具来实现搜索排名置顶。

绝大多数的传统 B2B 贸易平台向供应商收取高额的前期费用之后,才将其信息和产品登在网站上,但是这样的结果通常导致供应商的搜索位置不佳,效率低下。然而 Tradesparq 所采用的新版 Web 2.0科技可以确保制造商透过下列两种方式来合理竞争:

  1. 供应商可以利用扩展关系网络来达到搜索置顶的效果,这也意味着更多的询盘。
  2. 因为询盘全来自于关系网中的海外买家,同样的询盘数量,其订单成交率远远比传统 B2B 的贸易平台高出数倍。

海外专业买家热衷于 Tradesparq 的主要原因在于,Tradesparq 允许这些海外买家利用他们的关系网络来寻求更佳的搜索配对,从而得到更具针对性的询盘和更快的成交率。“我发现制造商和我能够更快地完成应有的审核评估,因为我能利用我的关系网络来认证制造商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一步缩短了将近两个月的产品上市时间,”杨洪毅,美国一家大型汽配和零件分销商采购总监如是说道。

制造商选择 Tradesparq 的原因是,他们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在低质量的询盘上,转而专注于高质量的询盘。David Lee,一个拥有美国客户群的成衣制造商提到他的成功经验:“在 Tradesparq 上,我一般能从10个询盘中得到一到两个订单;相比之下,在其他的 B2B 贸易平台,幸运的话,每100个询盘我只能得到一个订单。”

如此独特的方式吸引着全球的贸易精英们,无不一致地选择 Tradesparq 作为他们寻找下一个贸易伙伴的首选平台。Tradesparq 的创办人柏沛禹提到:“我们每个月的新用户注册量和询盘都有飞跃性地增长,这清楚地表示我们的用户对 Tradesparq 所提供的服务及其附带的价值都非常满意。”

关于 Tradesparq

Tradesparq 是首家结合商务关系网络工具和传统在线贸易广告的 B2B 平台。其所提供的服务使买家得到更好的搜索结果,这项服务也使供应商在市场行销方面更具主动性。有兴趣的公司可以在 www.tradesparq.com 刊登产品或服务,提供国内外的买家搜索和询盘。更重要的是,供应商和买家可以相互连结,查看产品的详细资料,核实推荐,还可以实时地自动更新产品和服务信息。Tradesparq 拥有数万名供应商和买家会员,在其平台上更有数十万计的产品信息。

若需要更进一步了解 Tradesparq,请联络 info@tradesparq.com。

消息来源:Tradespar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