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OE Group 两个在华施工管理项目达到重要的安全里程碑

2011-10-31 15:12 18246

上海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 (EPCM) 公司 SSOE Group (www.ssoe.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两个施工管理项目已经达到重要的安全里程碑。SSOE 与其客户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 在固特异的中国最新轮胎工厂已经连续700万小时无可记录事故发生。此外,SSOE 和通用汽车 (GM) 最近在通用汽车首个中国汽车研发工厂(又名: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建设期间庆祝连续500,000小时无可记录事故发生。

固特异的新轮胎工厂目前负责生产轿车轮胎,很快将生产卡车轮胎,是该公司在中国建设的较大制造项目。这个近32亿元的工厂位于中国普兰店,由多个建筑组成,占地面积为778640平方米。SSOE 负责为该项目提供完整的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服务,包括场地改造服务,其中包括改变417000平方米土地和建设7座总面积为236000平方米的生产、公用设施和仓库存储建筑。

SSOE 亚洲部门总经理 Andrew Kwok 表示,这一里程碑是一项重大的成就。Kwok 说:“安全是固特异和 SSOE 文化取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里程碑的实现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保护施工场地每位工作人员生命健康的承诺。”

通用汽车的新工厂目前正在上海处于建设阶段,该工厂在先进材料实验大楼 (Advanced Materials Laboratory Building)(或一期工程,2011年9月21日落成)建设期间达到了安全里程碑。近33000平方米的工厂坐落在约66000平方米的土地上,包括用于先进车辆开发、动力总成设计、电动与燃料电池设计、底盘、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车身、外部和内部开发以及信息技术的区域。SSOE 的服务包括规划、概念设计、总体规划、细节设计以及施工管理。SSOE 预计二期工程将于2012年夏季完工。

通用中国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甘文维 (Kevin Wale) 在庆祝安全生产讲话时表示:“连续500000小时没有任何工伤是一项巨大的成就。这离不开各位日夜辛苦的工作。我要祝贺 SSOE 施工团队和现场的承包商成功管理了这个项目,很高兴他们与通用汽车合作为我们的安全项目提供支持。”

SSOE Group 简介

作为《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第14大设计、建筑和施工管理公司、《Inc.》杂志评选的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2011年)之一以及《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Best AEC Firms to Work For”(最适宜工作的建筑、设计和施工公司)之一,SSOE Group 致力于通过全套 EPCM 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SSOE 在全球设有24家办事处,通过使客户省时、省力和省钱来促其成功,并因此而闻名。在其60多年的历史中,该公司获得了为食品和消费品、化工、政府、电力、汽车、玻璃、医疗和科技行业提供优质项目解决方案的声誉。SSOE 完成的项目遍布30多个国家。垂询详情和就业机会,请访问:http://www.ssoe.com/ssoe-locations/china/

SSOE 媒体联系人:
 
Jenni Roder -- 美国联系人
电话:+1-419-255-3830 转1362
手机:+1-419-351-6480
电邮:jroder@ssoe.com

Rob Benedetti -- 中国联系人
手机:+86-135-0172-9886
电邮:rbenedetti@ssoe.com.cn

消息来源:SSO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