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OE Group 通过在华成立第三家办事处拓展业务

2011-05-04 08:22 9851

天津办事处将拓展华北地区的业务

上海2011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 (EPCM) 公司 SSOE Group 在中国天津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中国的第三家办事处),拓展其在亚太区的业务。该新办事处将拓展该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业务运营,并将进一步扩大其面向全球增长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一的客户的服务组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7/SSOELOGO

2005年,SSOE 在上海开设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办事处,2009年,该公司在北京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二家办事处。这两家办事处均旨在为中国及其周边地区的跨国公司的众多工厂开发项目提供支持。目前,该公司的上海办事处是其全球第二大办事处。天津办事处将配备当地运营和业务开发专业人员。SSOE 在中国的整体增长很大程度上应归因于持续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以满足中国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群体所产生的消费需求的西方客户群。该公司的一些著名客户包括:卡特彼勒 (Caterpillar)、可口可乐 (Coca Cola)、德纳公司 (Dana Corporation)、福特汽车 (Ford)、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固特异 (Goodyear)、强生 (Johnson & Johnson)、HJ Heinz(亨氏食品公司)、赢创 (Evonik) 和派克汉尼汾 (Parker Hannifin) 等。

该公司亚洲部门业务总监 Robert Benedetti 评论说:“天津办事处的开设反映了现已在中国东北地区加快了经济活动的开展。我们在该地区的分布式业务使新老客户都能够从与我们全球服务形成互补的当地合作关系驱动型支持中获益。”

该公司亚洲部门总经理/负责人 Andrew Kwok 说:“亚太区是全球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为 SSOE 提供了促进将为这一拓展提供支持的新业务的绝佳机会。随着中国、印度等亚洲经济体持续对世界其它国家与地区敞开大门,亚洲对全球贸易的影响力将不断提高,并将推动对强有力的 EPCM 建筑项目交付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正不断增长,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SSOE 通过超过23家办事处,为北美、南美、亚太区和欧洲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业务还将拓展至更多国家和地区。SSOE 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在亚太区拓展业务 -- 最近的打算便是在印度孟买和东南亚。

SSOE 的天津办事处位于:
中国天津
南京路309号
环球置地广场801室
SSOE Group

垂询详情,请致电 Rob Benedetti,电话:86.135.0172.9886。

SSOE Group 简介

作为《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第12大设计、建筑和施工公司、《Inc.》杂志评选的2010年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一以及《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Best AEC Firms to Work For”(较佳设计、工程和施工公司雇主)之一,SSOE Group 致力于通过全套 EPCM 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SSOE 通过使客户省时、省力和省钱来促其成功,并因此而闻名。该公司在60多年的历史中获得了为汽车、食品和消费品、化工、玻璃、科学技术、电力、政府与医疗保健行业提供高品质项目解决方案的声誉。垂询详情和就业机会,请访问:www.ssoe.com/china

SSOE 媒体联系人:

美国联系人:Jenni Roder
电话:+1-419-255-3830 转1362
手机:+1-419-351-6480
电邮:jroder@ssoe.com

消息来源:SSO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