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东膳西酿》之广州盛宴

2011-10-25 19:15 5237

广州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周四晚,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 Jeannie Cho Lee亲赴广州,与内地知名的葡萄酒网络销售平台也买酒 Yesmywine 携手,共同举办了一场精美粤菜与葡萄佳酿完美结合的盛宴。吸引了不少广州地区的葡萄酒爱好者。


《东膳西酿》新书


李志延 Jeannie Cho Lee 与广州粉丝合影

晚宴的名字是以 Jeannie 的新书《东膳西酿》为名,此次广州之行,旨在借着品酒晚宴的契机,与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分享自己对葡萄酒搭配东方美食的心得。作为亚洲首位获得葡萄酒大师资格的亚裔,她对美食和葡萄酒始终充满了热情,她坚持记录下自己对美食和葡萄酒的体验,时间跨度近20年,从而积累起了对近20,000种优质葡萄酒的品鉴及葡萄酒等级标准的划分。两年间她游历了亚洲十大美食城市 -- 香港、上海、北京、台北、东京、首尔、曼谷、吉隆坡、新加坡和孟买,这段浪漫而颇富挑战性的经历便成了此书的起源。

晚宴当晚,Jeannie 与合作方也买酒 Yesmywine 的品酒师结合粤菜的特色,共同挑选了6款适合搭配的葡萄酒。席间,她也向大家介绍了她以葡萄酒搭配东方美食的心得。

一直以来,Jeannie 都在研究一些推广葡萄酒的方法。当被问到如何会选择与国内知名原装进口葡萄酒直购平台也买酒 Yesmywine 合作时,她如是回答:“也买酒以网络直购平台的方式,推广葡萄酒,是一种很新颖的方式,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好,能在上面挑选到各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

“葡萄酒是一种 life style,”Jeannie 在向大家作开场白时说道。每款美酒的价值和口感,并不仅仅局限于它的售价,而是品尝它的人,以及所搭配的食物。贵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也买酒的 CEO 刘君先生也表示,葡萄酒并不是一种奢侈品,而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品味。也许正是这种对葡萄酒相似的信念,促成了此次的合作。

晚宴的最后,Jeannie 为每位在场的葡萄酒爱好者手中的《东膳西酿》一书签名留言,并且一一合影留念。在场的粉丝们,也不失时机地与她交流,提出各种问题。大家都各自兴高采烈地交流着葡萄酒的体会心得。晚宴最终在意犹未尽的美好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周一,Jeannie 又飞赴上海,举办另一场与也买合作的《东膳西酿》晚宴。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