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高端产品精彩亮相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

2011-10-26 10:38 5664
 

广州2011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6日上午,2011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主要展示高端的照明技术、领航的照明产品和优秀的亮化工程成果。作为国内较大的照明品牌供应商、中国较大节能照明企业,雷士照明在次展览会上展出了大批代表行业技术领先水平的高效照明产品,吸引众多观众和客户的青睐。


雷士参加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


雷士照明携大批新型节能产品参展

此次2011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是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的活动项目之一。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以“珠江夜空灯火璀璨,节能灯具家喻户晓”为主题,将携缤纷的开幕式、室外灯光秀、室内展览会、特别晚会等系列活动在珠江两岸上演一场持续半个月的灯光盛宴。

广州国际灯光节 -- 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城市灯光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共同主办,保利地产下属公司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依托着政府支持,本次展览会汇聚了众多照明行业翘楚,力求共同打造2011年照明界里一场璀璨的盛事。

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保证了展品的丰富性与创新性,雷士照明等国内知名照明展商,带来了一批得意之作,使得现场呈现前沿的照明产品和尖端的照明技术,展品遍及道路、景观、室内等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照明工程应用案例、专业舞台灯光等等,极具灯光效果震憾,让人目不暇接。

雷士照明携大批新型高端产品参展亮相

据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石勇军介绍,雷士照明此次参展的产品,涉及光源电器、商业照明、光源电气、家居照明、户外照明、工业照明等领域,主要为节能灯、LED 灯等新型高效节能产品,尤其是雷士照明今年所发布的六大系列 LED 照明新品、工业照明新品极为抢眼。

目前,雷士照明共向市场推出了近万种产品,1,500种光源产品和200种照明电器产品,其中有60%以上属于自主设计和研发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照明产品及服务,是目前中国照明行业产品种类最多、最丰富齐全的照明品牌企业。以2009年销售收入计,公司是中国较大的本土品牌照明产品供应商。此外,公司也是国内领先的节能照明产品供应商,在紧凑型荧光灯及其灯管、直管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等多个节能产品领域销量领先。公司节能产品销量目前占总销量约60%。

打造绿色光环境是雷士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雷士已将发展高效节能照明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全面布局高效节能照明产业,研发并掌控高效节能光源和电器的核心技术,实现光源、电器及灯具的较佳匹配。

雷士照明从2010年起,连续两年成功中标成为“国家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企业,2011年将获得700多万只产品推广任务。同时,雷士2010年入围“国家 LED 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中标企业,在推广节能灯等绿色环保、清洁技术方面作出自己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