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照明荣获第六届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 

2011-07-04 15:28 7323

行业龙头地位再次获得肯定

香港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2222) 今天宣布荣获第六届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资本中国杰出照明产品供货商”奖项。评比标准涵盖公司业绩、资产值、海外发展、市场策略及科研等。


雷士照明 CFO 谈鹰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先生欣然表示:“很荣幸雷士照明能够获得《资本杂志》颁授的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我代表雷士照明感谢评委给予的肯定和鼓励。雷士照明自去年在香港上市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领跑国内照明行业。2010年的雷士照明上市公司销售额突破了4.7亿美元,这些成就归因于集团持续完善销售管道,成功树立起雷士照明的品牌,更有赖于雷士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努力。目前,雷士照明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在未来,雷士照明将继续积极开发新产品、新管道,发挥雷士不断进取的精神,打造一个令人尊重的民族品牌。”

雷士照明已制定“打造绿色光环境”的长期目标,积极配合国家推广高效节能照明工程的政策,以发展高效节能照明为战略核心,通过研发及实践,公司已掌握高效节能光源和电器的核心技术,实现光源、电器及灯具的较佳匹配。最近,公司连续两年入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充分体现了政府对雷士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认可。

大中华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月刊《资本杂志》举办的“第六届资本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评选,旨在表扬在过去一年有出色表现的中国企业,并鼓励中国企业为国家及全球经济的稳定繁荣而努力作出贡献。该奖项是香港一年一度极具公信力的企业选举,评审由商界领袖及《资本杂志》编辑部共同组成。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