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地球一小时”:掀起低碳风暴 

2012-04-01 14:44 7075
今年是我们首次面对社会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员工的参与更加积极热情,社会反响热烈。
 

惠州2012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绿色照明龙头企业,历来以推动节能环保事业为已任,经常在市场中向市民们推广节能环保知识,带动中国照明产业向绿色健康的方向发展。2012年3月31日,为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雷士照明积极响应,在公司内外倡导节能环保行动,在重庆市南岸区分别举办了以“绿色出行我先行” 、“爱家爱地球”为主题的集体骑自行车和市民和员工承诺签名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节能环保责任。此外,该活动还吸引了雷士照明光明行志愿者的热心参与,分别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重庆知名高校。


低碳出行我先行,雷士环保卫士们集结出发


家长领着小孩参与一小时承诺签名活动


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


雷士照明万州基地员工以蜡烛拼出“60+”以支持地球一小时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为核心主题,号召参与者除了在3月31日(星期六)当天20:30-21:30熄灯一小时之外,唤醒心中的节能减排意识,共同为环保做出力所能及的改变。因此早在3月25日,雷士照明即发出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包括全国五大生产基地以及36家运营中心、2968家品牌专卖店,积极投身“地球一小时”活动,共襄全球环保盛举,并通过参与这项活动将雷士照明绿色节能、健康照明的环保理念持续贯彻下去。

低碳骑行+承诺签名 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31日上午,雷士照明员工与雷士光明行志愿者通过“绿色出行我先行”集体骑行和“爱家爱地球”环保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带到人气娱乐聚集地——洋人街。

上午11点整,志愿者骑行队伍从国际金融中心出发,骑行至洋人街景区,醒目的雷士照明绿色T恤、随风飘扬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大旗,雷士照明以低碳出行新方式宣传其环保行动。

在洋人街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爱家爱地球”环保签名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在写下环保承诺后,雷士照明还为市民送上活动胸贴及环保购物袋等小礼物。短短二十分钟,数米长的蓝色签名横幅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环保承诺。来自江北区的张先生开心地说:“这个签名活动很有意义,我会努力做到自己承诺的‘垃圾分类处理,拒绝一次性筷子、纸巾,增加步行、公交和地铁出行,减少使用私家车次数’,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雷士照明志愿者还在洋人街景区各路口,热情地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环保节能知识。

除此之外,3月31日当天下午5:30,雷士照明在重庆总部办公楼举办了“员工签名承诺”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积极参与。在各楼层电梯口承诺墙处,员工们写满了对低碳环保的承诺,纷纷表示晚上将与全球民众一起熄灯一小时。

全国同步“一小时”  迈出环保“一大步”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节能照明的领军品牌,是低碳经济的倡导者,一直非常重绿色环保事业,雷士所生产的照明灯具主要是节能灯、LED等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并发起和实践旨在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改善照明环境的“光明行公益工程”,改善学校近100所。据了解,这是雷士照明连续第三年大力开展“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目的是为了加深大家对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认识和了解,这一行动与雷士照明一直推行节能环保、倡导绿色照明的理念不谋而合。除了在重庆总部,雷士照明还向位于惠州、万州、上海、山东、浙江等全国雷士生产基地、运营中心及经销商发出低碳倡议书,要求同步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其中,万州基地组织员工开展蜡烛祈福、环保知识竞赛、承诺签名和熄灯仪式,惠州基地举行了员工承诺签名和熄灯仪式。

“今年是我们首次面对社会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员工的参与更加积极热情,社会反响热烈,这也是由于经过我们去年的大力宣传推广,大家对‘地球一小时’活动 、对节能低碳环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所以对这样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都很乐意参与其中。”雷士照明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