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tal Immersion 免费发布跨平台增强现实平台

2011-10-19 20:49 4553

Total Immersion 面向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者免费发布跨平台增强现实平台

面向 iOS® 的 SkinVaders 游戏是 Total Immersion 新一代增强现实体验的典型代表

洛杉矶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增强现实 (AR) 领域全球领导商 Total Immersion 今天发布增强现实技术的新开发产品 -- 新版 D'Fusion® Studio。D'Fusion Studio 3.2 可免费下载,它使得各类开发者能够开发基于 Total Immersion 开创性增强现实技术的丰富多样的全新跨平台游戏和应用程序。

在11年的市场领导地位、行业知识和专长的基础上,D'Fusion Studio 在三个方面优于其他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目标确认速度、在目标穿越某种环境时追踪无标记目标的能力、以及被追踪图像和相关 3D 元素的稳定性(或没有抖动)。

D'Fusion Studio 免费提供市面上先进的功能系列:

  • 多平台:开发者可以针对各种平台开发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 iOS 和安卓 (Android™)、Web、微软 (Microsoft®) Kinect™ 和 kiosk。
  • 尖端:出色的无标记追踪能力(包括人脸追踪)可在图像穿过场景时迅速将其锁定为目标,即使是在旋转时也可以做到。
  • 高效:D'Fusion Studio 在单一创作环境以及单一系列资产(图像、3D 模型、脚本)下开发,以较大化效率。
  • 全面:D'Fusion Studio 具备独特的能力,能够从拥有1000张图像的目标数据库中对图像加以识别(而竞争对手解决方案能够识别的目标数据库图片数量不超过30张),同时能够保持相同的识别时间,只需稍稍增大资源利用率即可 (CPU, RAM)。
  • 引人入胜:D'Fusion Studio 的增强现实技术能够成功模糊真实场景与丰富多彩的 3D 数字世界之间的界线,使终端用户能够深刻体会到真实的体验,而不会因为技术问题分散注意力。

Total Immersion 首席执行官 Bruno Uzzan 表示:“D'Fusion Studio 采用了先进的增强现实技术以便尽可能模糊真实场景与数字世界之间的界线。现在,通过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发布 D'Fusion Studio,我们又排除了另外一个障碍,现在唯一限制开发者的就是他们的想象力。”

为了展示 D'Fusion Studio 的强大功能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潜能,Total Immersion 开发了 SkinVaders™ -- 这是一款面向 iOS 的免费游戏SkinVaders 是首款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游戏,能够将玩家完全带入游戏中 -- 将他们的面部转变成游戏地形,而被称为 SkinVaders 的外来入侵者将在这些地形上为了获取统治权而战。玩家们必须通过快速敲击来对战 SkinVaders,同时击碎外来入侵者生的蛋。

Uzzan说:“通过 SkinVaders 游戏来展示 D'Fusion Studio 的潜能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游戏向来能够打破技术限制。利用 Total Immersion 的 D'Fusion Studio 平台,游戏开发者可以为玩家创造引人入胜的游戏世界。”

Bruno Uzzan 阐述 SkinVaders 的视频地址:http://youtu.be/MuYajmiw-y4

Total Immersion 简介

Total Immersion (www.t-immersion.com) 是增强现实领域全球领导商。借助其专利技术 D'Fusion®,Total Immersion 将实时交互式 3D 图形整合到实时视频流中,实现了虚拟世界和真实场景的融合。自1999年以来,该公司便一直在增强现实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在欧洲(法国、德国和英国)、北美和亚洲设有办事处。Total Immersion 和由全球120多个同类较佳解决方案供应商组成的多样化阵容一起,为世界较大的增强现实合作伙伴网络提供支持。

自成立以来,Total Immersion 在增强现实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已经向财富 (Fortune) 500强品牌和机构交付了1000多个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同时也与 Adobe®、英特尔 (Intel®) 和 KDDI 等世界负盛名的技术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为苹果公司 (Apple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App Store 是苹果公司的商标。

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D'Fusion 和 SkinVaders 是 Total Immersion S.A.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消息来源:Total Immer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