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tal Immersion 发布适用于 Apple 系列产品的免费游戏

2011-10-19 20:29 5987

- Total Immersion 发布适用于 iPhone®iPad2® iPod Touch® 的免费游戏 SkinVaders™,提高游戏业增强现实技术标准

- 是时候该挽回面子了!(真的!)在首款外来者入侵您面部的游戏中,将引入玩家身体元素

洛杉矶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增强现实业全球领导商 Total Immersion 今天发布了一款适用于各年龄段人群的趣味游戏 SkinVaders™。iPhone®、iPad2® 和 iPod touch® 用户可通过访问 http://www.itunes/apps/skinvadersApp Store(SM) 上免费下载。

SkinVaders 在 Total Immersion 的增强现实平台 D'Fusion® Studio 上打造完成,是首款完全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游戏,它确确实实地将玩家带入游戏中 -- 通过将他们的面部转变成游戏地形,而被称为 SkinVaders的外来入侵者将在这些地形上力争获得全部统治权。为了打败 SkinVaders,玩家们要通过敲击他们和击碎入侵者生的蛋来消灭入侵者。游戏共分9个等级,SkinVaders 种类很多,所有操作都在玩家的面部完成。游戏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拍下快照图片,并将它们与 3D 图形相结合,这样与亲朋好友分享起来也觉得非常有趣。游戏的赌注很高:现在该是玩家们挽回面子的时候了。

Total Immersion 首席执行官 Bruno Uzzan 表示:“SkinVaders 展现了由 Total Immersion 强大的增强现实平台 D'Fusion Studio 打造的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玩家被真实地带入到游戏中,他们与入侵者 SkinVaders 作斗争,阻止他们试图占领他们的面部。无标记追踪和渲染技术也很先进,让玩家如同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目前市场上最个性化的、逼真的实时增强现实体验。”

Bruno Uzzan 阐述 SkinVaders 的视频地址:http://youtu.be/MuYajmiw-y4

SkinVaders 游戏预告片视频地址:http://youtu.be/_riGTqB0-Hs

Total Immersion 简介

Total Immersion (www.t-immersion.com) 是增强现实行业全球领导商。借助其专利技术 D'Fusion®,Total Immersion 将实时交互式 3D 图形整合到实时视频流中,实现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融合。自1999年以来,该公司便一直领导着增强现实行业,目前在欧洲(法国、德国和英国)、北美和亚洲设有办事处。Total Immersion 和由全球120多个同类较佳解决方案供应商组成的多样化阵容一起,为世界较大的增强现实合作伙伴网络提供支持。

自成立以来,Total Immersion 在增强现实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已经向财富500强品牌和机构交付了1000多个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同时也与 Adobe®、Intel® 和 KDDI 等世界负盛名的技术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为苹果公司 (Apple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App Store 是苹果公司的一个商标。

所有其它商标为他们各自所有者拥有。D'Fusion 和 SkinVaders 是 Total Immersion S.A.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消息来源:Total Immer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