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AI获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

2018-10-22 19:29 5656
10月19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上百家科技互联网公司前来参会,共同探寻前沿科技的发展路径。网易AI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斩获“VR/AR创新金奖”。

江西南昌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上百家科技互联网公司前来参会,共同探寻前沿科技的发展路径。网易AI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斩获“VR/AR创新金奖”。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围绕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展示国内外企业的智能技术与最新产品。网易AI在大会上展示了重点自研产品“网易洞见”、“网易影见”和“网易见外”,以及自主构建的技术服务平台“网易AI平台”。同时,网易AI高级战略总监邵轶琛也在文化&旅游主题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并阐述网易AI如何通过“AI加持的AR”来实现多行业场景的赋能。

网易AI在会上获得“VR/AR创新金奖”
网易AI在会上获得“VR/AR创新金奖”

AI+教育,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

近些年来,教育与AI技术的结合早已成为科技行业瞩目的共同话题。网易AI亦已在教育+科技的领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此次展会上,网易AI打造了一面AI产品品牌墙,以沉浸式用户体验展示出“AI+教育”的技术成果。

在体验区内,现场观众通过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AI平台等展示台上所放置的硬件设备,即可感受到AR增强现实技术为教育行业带来的真实及个性化的交互体验。

网易AI现场展台
网易AI现场展台

网易AI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打造“较好的交互就是没有交互”的产品体验,在技术上融合语音、语义、图像等AI、AR等多项技术,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覆盖范围囊括教育、智能制造、家居、营销、游戏等诸多领域。

AI加持AR,匠心探索文旅行业

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积累,网易AI不仅仅在教育行业具有丰富的商业合作经验,同时也以匠心精神探索文旅等其他行业,用“AI加持的AR”来赋能更多场景。如邵轶琛在大会论坛上所介绍:“网易AI通过AI加持的AR,支撑着大规模的消费级体验,以此开启交互的力量”。

网易AI高级战略总监 邵轶琛
网易AI高级战略总监 邵轶琛

在近些年的发展过程中,网易AI一直在探索“AI加持AR”这样一种独特的技术结合模式。“网易洞见”即是在这样的理念下创造出来的产品。“网易洞见”是网易AR团队自主研发的基于移动设备的AR平台,通过网易洞见客户端(AR内容浏览器)、互联网应用引擎(AR SDK)和AR游戏引擎(AR game plugin)等产品形态,连接优质AR内容开发者和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AR体验。

“网易AI正在朝向更优质体验,更智能的产品体验方向迈进。网易洞见是我们在‘AI加持AR’路上的代表产品之一。我们会以匠心的精神继续探索AR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场景开发,我相信,未来网易AI将会实现AI赋能世界为世界带来更多便利的美好愿景。”邵轶琛在会上总结道。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