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tek与PlayFusion开启战略合作,为CRYENGINE带来更多功能

Crytek将把PlayFusion Enhanced Reality Engine功能整合进CRYENGINE,为CRYENGINE被授权方带来一套新的游戏开发工具和功能
PlayFusion
2018-03-22 15:11 4728
娱乐及其他互动用途增强现实的新兴领导者PlayFusion今天宣布,该公司与Cryte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Crytek是一家独立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技术开发商,开发了行业领先的游戏开发软件平台CRYENGINE和众多出色的游戏。

旧金山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游戏开发者大会 -- 娱乐及其他互动用途增强现实的新兴领导者PlayFusion今天宣布,该公司与Cryte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Crytek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是一家独立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技术开发商,开发了行业领先的游戏开发软件平台CRYENGINE和众多出色的游戏。根据协议,PlayFusion将授权Crytek使用其突破性开发平台Enhanced Reality Engine来提升CRYENGINE的能力。

Crytek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Avni Yerli表示:“PlayFusion富有远见的技术为我们已经很强大的游戏开发平台CRYENGINE带来了更高层次的多人增强现实能力。通过业界功能最丰富的高性能AR技术来完善CRYENGINE,充分证明我们有能力以难以置信的现实主义水平,无缝地让人们沉浸在精彩纷呈的虚拟体验中。鉴于当今游戏开发界的创造力和技术实力,现在正是带来美妙新体验的绝佳时机,而这些是达成目标的较佳工具。”

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创办的PlayFusion已经开发出突破性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实现沉浸式的混合现实体验。我们的专有技术包括全球首个全方位混合现实平台即服务,涵盖物联网硬件、计算机视觉、音频识别、机器学习和深度数据。PlayFusion在当今移动市场较快速、较高效且功能丰富的平台上,带来无缝连接、远程测量和动态的全新美妙体验。

PlayFusion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Mark Gerhard表示:“很荣幸能被Crytek选为增强现实技术合作伙伴,Crytek不仅定义了现代游戏引擎的工作方式,同时也是逼真实时3D无可争议的标杆。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并树立增强现实新标准。”

PlayFusion和Crytek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分享更多合作细节。

消息来源:PlayF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