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yFusion和Games Workshop联手开发全新桌面战争游戏

PlayFusion和Games Workshop联手开发全新战锤增强现实、实物和数字集换式卡牌游戏
游戏迷将首次有机会通过PlayFusion的专有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Enhanced Reality Engine™体验战锤西格玛时代的天地万物
PlayFusion
2018-03-21 13:31 6693
增强现实娱乐领先公司、创新集换式卡牌游戏(TCG) 《Lightseeker》(光明探险者)开发公司 PlayFusion今天宣布与Games Workshop达成一项激动人心的IP合作关系,联合开发全新桌面战争游戏方式。

英格兰剑桥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增强现实娱乐领先公司、创新集换式卡牌游戏(TCG) 《Lightseeker》(光明探险者)开发公司PlayFusion今天宣布与Games Workshop达成一项激动人心的IP合作关系,联合开发全新桌面战争游戏方式,让集换式卡牌游戏爱好者可以体验战锤西格玛时代的天地万物。这款新游戏将包括实物集换式卡牌、面向移动和个人电脑(PC)的完全数字化集换式卡牌游戏以及使用PlayFusion专有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Enhanced Reality Engine™的完全沉浸式增强现实体验。

PlayFus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格哈德(Mark Gerhard)表示:“与Games Workshop合作实现了我们长期以来为战锤社区做贡献的梦想。我们团队中的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都是作为战锤社区的一员成长起来的,因此能够与这样一家英国知名公司合作,并为全球较佳原创虚拟IP之一做出贡献,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我们非常想要为战锤社区以及其他玩家开发一个丰富且创新的新方式,体验西格玛时代。”

PlayFusion将于2018年7月推出全新战锤西格玛时代冠军赛(Warhammer Age of Sigmar Champions)体验。这款实物集换式卡牌游戏将包括数百张集换式卡牌,玩家可用来根据战略和战术创建自己的战场。通过PlayFusion的Enhanced Reality Engine™查看时,实物卡牌也将变得生动逼真,让玩家能够解锁各种增强型游戏选项,同时还为他们提供激动人心的新方式来探索战锤西格玛时代的天地万物。未来多年内,PlayFusion将继续与Games Workshop合作提供全新游戏扩充和更多卡牌显示。

这款游戏面向iOS、安卓(Android)和个人电脑提供,为战锤社区提供真正体验或使用最喜欢的设备在线体验天地万物的新方式。战锤西格玛时代冠军赛还将包括独特的实物-数字体验,让玩家能够将实物卡牌用于数字游戏,并在线玩游戏。

Games Workshop授权部负责人乔恩-吉拉德(Jon Gillard)说:“与PlayFusion这样才华横溢的优秀团队合作真是我们的荣幸。他们的热情、技术专长和‘可以做到’的坚决态度尤其令人赞叹。将丰富多彩的战锤西格玛时代与其创新综合实物/数字集换式卡牌游戏相结合是一种强强联合,但新增非常酷的增强现实功能。这款游戏真的非常特别。”

游戏爱好者可访问www.warhammerchampions.com提前登记参加战锤西格玛时代冠军赛。更多详情将在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s Developers Conference)公布。

消息来源:PlayFusion
相关股票:
LSE:GA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