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捐赠新式前移式叉车 支持医疗救援组织东非抗灾

上海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永恒力德国总部计划为医疗救援组织在特尼斯福斯特(莱茵河北部-威斯特伐利亚)的药品库捐赠一台新式前移式叉车。这台特别定制的前移式叉车将帮助欧洲较大的医疗救援组织快速并高效地将急需药品和食物运往东非那些数量超过1200万饱受饥荒的灾民手中。


永恒力捐赠的新款前移式叉车

专家们认为,到2012年前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肯尼亚三角地带的人道主义危机很难有所改善。要成功解决非洲之角的饥荒问题任重而道远,也需要多方面的积极支援。长期提供援助是医疗救援组织的首要目标。Heinz Gommans 会长很感激永恒力所做的支持:“零问题物流在药物的陆路运输及海运中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自特大饥荒伊始,医疗救援组织已海运633个包裹及17吨医疗物资。“为使灾区的灾民能持续地接收救助,仍然需要依靠一个长期项目来为灾民输送更多的物资,”Gommans 先生谈到受影响地区面临的持续挑战。“崭新的永恒力叉车将帮助我们更快更高效地装载救生药物,”会长欣喜地表示道。

德国汉堡总部的相关物流专员多年来一直以捐赠叉车的方式来支持慈善组织。对于慈善事业持续不解的支持也是永恒力公司的整体战略之一。“除了教育、科学及环境保护之外,我们也试图用我们在内部物流领域的物料搬运设备及专业知识为社会和经济发展作贡献。对于我们来说支持援助组织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永恒力德国董事会主席 Hans-Georg Frey 说。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德国医疗救援组织由 Ernst Boekels 博士于1964年创立,主要为那些在发展中国家处于弱势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基本药物及医疗帮助。如今,该组织已成为欧洲较大的医疗救援组织,并于当地的合作伙伴为全球140个国家提供近10,000个有备存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卫生站。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