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T 检测认证:永恒力车队维护生态平衡

上海2011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德 TUV永恒力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生产、使用和整修)中对环境的影响进行系统分析,依据 ISO14040标准已认证永恒力产品有利于生态平衡。此项认证使得永恒力汉堡公司成为行业内率先获得该项 MOT 认证的公司。有利于生态平衡是指永恒力传统产品在过去十年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25%以上。


MOT 检测认证 ISO14040


永恒力全系列车队

永恒力是首家获得“经检测有利于生态平衡的产品”环境奖的叉车生产商。该奖是由北德 TUV 颁发给永恒力的。TUV 依据ISO14040对永恒力提交的有关生态平衡的材料进行系统分析和认证,包括整个永恒力车队的平均污染物排放量。结果表明如电动、柴油、液化石油气和前移式叉车等传统叉车产品在过去的十年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25%以上。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有利于缩减用户的预算

叉车生态平衡系统的最主要部分是从使用阶段开始体现的。该阶段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总量占整辆叉车排量的80%以上。大幅度减少能耗充分体现在能量平衡方面,也同时体现在用户的预算上:永恒力董事会成员 Klaus-Dieter Rosenbach 博士表示,“永恒力是一款真正高效节能的叉车产品,简而言之:今天购买一辆永恒力叉车就是为明天节省了一笔费用!”

整个永恒力车队之所以能在过去十年里大幅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原因在于一系列技术革新。除了全面采用三相交流电技术,还包括运用到电动叉车系列上的高频充电技术,以及制动或卸载时的能量回冲等高新技术。

永恒力内燃机叉车部门将继续朝着生产高效、经济和环保叉车的目标发展。静液压驱动的电子控制 TDI 发动机正在不断改善能源平衡。保持发动机与变速器之间良好相互作用的主要部件就是永恒力独有的控制软件 -- 该软件能始终保持发动机的转速处于较佳消耗状态。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