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全力支持中国国航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上海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4日,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航材部首届叉车技能大赛在北京空港举行。参赛的有来自北京、深圳、武汉、贵阳、重庆、成都、杭州、天津、呼和浩特、上海、广州等基地的代表队的超过60位叉车高手。永恒力北京区域的同事作为助理裁判员参与了整个竞赛活动,为参赛选手介绍了叉车的操作和技术性能,和国航一线的叉车司机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


中国国航叉车技能大赛活动及晚宴现场

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了包括木托盘堆放和摆放竞速赛、救生船堆放接力赛、刹车毂移位竞速赛、发动机托架收放配合竞速赛,人上式窄通道叉车表演赛等在内的多个项目。作为比赛用车,在各位高手的驾驭下,永恒力的2吨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320、1吨电动堆垛车 EJC110 和1吨人上式窄通道叉车 EKX410 充分发挥了其安全驾驶、高效节能、灵活堆垛以及精确转弯的性能。

赛后的晚宴上,大家更深入地互相切磋,国航航材部领导对永恒力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即激发了自己对叉车驾驶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又对永恒力叉车的驾驶性能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