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光电力专家 CSI 阿特斯亮相欧洲光伏太阳能展览会

2007-09-05 10:08 4251

江苏苏州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展览会(22nd European Photovoltaic Solar Energy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在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国内包括 CSI 阿特斯、天威英利等13家著名光伏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种种迹象表明:欧洲太阳能光伏展已经成为国内光伏企业了解和开拓国际光伏工业市场的首选平台。

“太阳能发电行业全球领导者借此次展会齐聚一堂,就行业动态和产品研究成果进行交流,让包括 CSI 阿特斯在内的中国各大太阳能企业都能深刻感受到蒸蒸日上的光伏产业发展趋势”,CSI 阿特斯的 CEO 瞿晓铧博士如是说。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太阳能产业在我国发展迅猛,2006年我国的太阳能电池产量达到 385MW,硅片生产超过了 700MW,占全球市场所占的份额分别至少为 15% 和 25%,中国已成为仅次于日本和德国之后居世界第三的光伏产品生产大国,这也是我国为改善全球日益恶化的环境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悉,此次展会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提供了近3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吸引了世界各地超过520家太阳能企业及机构参加。其中,尤以 CSI 阿特斯为代表的中国参展企业受到众多来自其他国家合作商的格外关注。

记者从 CSI 阿特斯了解到,伴随着光伏产业在中国呈现出的更迅猛发展势头,市场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CSI 阿特斯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和机遇的充分准备。据悉,截至到目前,CSI 阿特斯已获得德国莱茵(TUV Rheinland)的 DIN EN ISO 9001:2000、 ISO/TS16949:2002 质量保证体系以及 QC080000 IECQ HSPM(Hazardous Substance Process Management)的认证,太阳能电池组件获得 IEC61215,UL1703 和 TUV 二级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产品认证的高覆盖率,象征着企业的高水准和行业领导地位。瞿博士欣喜地告诉记者:“这次大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我们已有的供应商和客户进行维护,同时,也让我们得以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充分展露 CSI 阿特斯的实力和魅力,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

欧洲太阳能光伏展始于1978年,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光伏太阳能工业展览会。据统计,2006年10月,在德国的德雷斯顿举办的第二十一届欧洲光伏展览会以及同期的会议共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95个国家的2,700名科学家、工业代表和官员参展,将近3600个应邀客户和约7000名观众参加展会,其中中国展商超过23家,取得了卓越的展示效果。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 、 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及QC080000 IECQ HSPM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美国 ETL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