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聘请 Andrew Warneck 加入香港领导力与人才管理咨询部门

2011-03-25 08:36 7602

香港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已经任命 Andrew Warneck 为执行总监,负责其在香港的领导力与人才管理咨询(LTC) 业务。

Warneck 先生将专注于增强香港的 LTC 业务,着重于地区客户和金融服务市场。

作为一名人力资本战略专家和人才培养思想领袖,Warneck 先生在过去15年投身于银行业,曾在 Marks & Spencer、汇丰 (HSBC)、美林 (Merrill Lynch) 和 ING 担任高级人力资源和组织设计主管,负责高管培养、领导力培养、人才管理以及学习和发展。

Warneck 先生专注于提高跨职能团队的效率和创建高效敬业的企业文化,他所设计和领导的人才战略已经带来了可持续性人才储备和高度敬业的员工。他还曾负责与创业、剥离、合资和收购相关的人力资源项目。

亚太区 LTC 部门董事总经理 Indranil Roy 表示:“Andrew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致力于与高级管理人员联手提高个人和团队绩效。他的影响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其能够与高层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制定、执行和实现成功的公司人才管理和培养计划。他将在帮助我们增强发展动力和充分实现 LTC 业务的潜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Warneck 先生积极指导和推行有助于评估领导力的心理测量工具,并具备相关从业资质。他经常向人力资源新闻期刊投稿和在行业活动中致辞。

光辉国际领导力与人才管理咨询部门简介

通过提高企业组织的效率、增强高管的领导力并改善人才管理项目,光辉国际领导力与人才管理咨询部门帮助企业执行业务战略,实现卓越的业绩。光辉国际拥有一支全球性咨询团队,该团队利用以研究为依据、以市场为导向的知识产权、方法和工具开发解决方案。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东京和惠灵顿。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asia.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袖、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