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言的感激 平安的祝福

广东平安无偿献血活动盛大展开

广州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9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都市华庭广场,由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主办的“无言的感激 平安的祝福”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牵头组织,平安产险、养老险、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数科等机构的近400名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总量接近8万毫升,平安员工用自己的热血构筑了一条爱心长城。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平安员工在献血

当天的献血现场温度虽有些高,但还是挡不住平安员工的参与热情。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不少人已经陆续前来。填表、资料录入处已排起长队,血站工作人员正紧张调试设备,9点不到,采血处前已经坐满了等待献血的平安员工。

与此同时,广东平安连续多年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也吸引了广州市各大媒体的注意。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新快报、大洋网等媒体记者来到了现场,对献血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欢歌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每年都组织员工参与爱心献血,至今已有9年了。看到活动现场平安员工的积极参与,蔡欢歌总更是难掩心中的感动,“近来中国的慈善事业虽出了一些问题,但我还是相信真善美仍是人们内心的追求,而且是持续性的,今天看到大家很踊跃地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感动。”

除此之外,8月20—21日,广东平安还将在天河区中怡广百百货广场西北面;越秀区中华广场东面;白云区新市王太子广场前;荔湾区上下九荔湾广场;北京路禺山路口;天河区岗顶百脑汇电脑城前;海珠区江南西路润汇大厦前举办平安献血主题宣传日活动,加上汕头、湛江、茂名等地也各自组织相关活动,共计有近2000名平安员工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40万毫升。同时,平安也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为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公益事业,分公司为每位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赠送了一把太阳伞。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每年都会举行“爱心献血”活动,该活动自2002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9年,成为分公司固定的公益行为,广州地区累计献血量已超过100万毫升。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也因此先后荣获广东省和广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