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驻陕机构2014年公益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牵手平安,为生命加油”

西安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泛爱众生需要你我,多行善举回馈社会”,在平安迎来自己26周岁生日之际,寿险陕西分公司联合驻陕地区其他6家专业机构携手陕西省血液中心举办了“大爱无疆,播撒希望”大型公益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这种特别的形式来庆祝平安生日的到来。

5月27日上午10点整,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等待已久的平安员工们纷纷涌入献血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出每一个平安人的爱心。今年恰逢寿险总部推行“弟子规慈善文化建设”,大家更是觉得用这样方式才能深刻体会到《弟子规》所要向人们传递的和谐理念。10时30分,平安驻陕地区7家专业公司的主要领导也一同来到现场,见证这一特殊而有意义的时刻。现场领导们纷纷换上工作人员服装,为献血者提供各类帮助,并慰问现场的平安员工们,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牢记《弟子规》大爱的文化理念。此时,炎热的天气根本无法阻挡前来献血人们的热情,许多热心市民也被这一行动所感染,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用自己的一份爱心托起对生命的寄托。截止下午3时,累计超过200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无偿捐献血量超过50000余毫升。此次活动同时也受到了各家单位及省血液中心的广泛好评,并吸引社会和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大家都对平安这种大爱无疆的行为深表钦佩。

中国平安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几年来,平安也一直坚信不断的回馈与奉献才能实现企业的较大价值。自寿险总部推行《弟子规》慈善文化建设,平安在公益的理念上也更加革新向前。未来,陕西平安人也将带着这份热情与信念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将《弟子规》精神深入心中,为社会和谐,为企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