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场献血护亚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在行动

2023-09-12 11:43 3943

杭州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随着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浙江省“百场献血护亚运”活动也在全省掀起了高潮。9月8日上午,这场爱心接力棒传递到了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来自中国平安浙江地区各专业公司的100多名志愿者纷纷走上献血车,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的9名员工也积极参加到这场爱心献血活动中来,传递博爱精神,护航杭州亚运,为生命加油。

8日一大早,前来献血的员工已经在一楼大厅排好了长队,在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引导下,配合做好信息填写、健康状况征询、血液状况检测等工作。他们之中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模范”,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鲜力量”,大家脸上都写满了对生命的热忱和对亚运盛会的期待。

活动现场,浙江省血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潘凌凌为本次活动颁发了浙江省“百场献血护亚运”活动奖牌,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严俨为参加本次活动的13家公司送上了感谢信。

“第一次献血确实还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能够帮助他人,为亚运会增光添彩,我就觉得很光荣!”一位初次献血的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员工说道,脸上带着骄傲和欣慰。

“定期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更重要的是可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这是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另一位“献血老熟人”表示。

在杭州,每天需要约700-800人捐献全血,100人捐献成分血才能满足杭城100多家医院的临床用血需求,血液保障也是亚运会保障的重要一环。感谢每一位献血志愿者的爱心付出,助力本次献血活动顺利开展,为亚运会期间的血液供应提供了有力支持,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也将持续开展献血等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