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发布2015第二季度财报

不计重组成本、税率调整及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第二季度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2美元;公布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6亿美元。自有业务收入(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比2014年同期增长3%。 不计重组成本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2015年第二季度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3%;公布的营运利润率为12.6%。 不计重组和其他一次性成本,2015全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为3.66-3.81美元,持续经营业务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每股收益预计为2.59-2.74美元。
英格索兰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6亿美元,自有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不计重组成本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3%;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2美元,达到了预期的中位值。

爱尔兰斯沃兹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公司宣布2015年第二季度净收益为7890万美元(每股收益0.29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益8300万美元(每股收益0.31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410万美元(每股亏损0.02美元)。2015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还包括2.414亿美元的税后费用(每股亏损0.89美元),即2015年第二季度的所有费用:

  • 与公司之前披露的税收决议相关的22.66亿美元的所得税支出(每股亏损0.84美元),详情见下文;
  • 与收购相关的1270万美元库存费用的税前列支(每股亏损0.04美元)
  • 38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费用(每股亏损0.01美元)

       不计上述2015年第二季度的所有费用,公司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2美元。2014年第二季度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益为3.106亿美元(每股收益1.13美元),其中包括3.06亿美元的净收益(每股收益1.12美元),460万美元的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每股亏损0.01美元),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

“我们注意到温控系统业务的相对优势,而工业技术业务相比预期则较为疲软。最近几周,我们看到市场企稳的一些信号,并且在市场持续走弱的业务板块实施了生产力提升的举措,”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尽管工业技术业务相关的市场情况在本季度持续下滑,以及来自于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的经济压力,我们仍然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且每股盈利也达到了预期的中位值。我们依然积极致力于过去五年来贯彻执行的公司战略,这将继续引领公司实现长期的股东价值,并使我们在全球的客户和员工从中受益。”

其它关于2015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公司第二季度公布的销售额为36亿美元,比2014年第二季度的35.43亿美元同比增长2%。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其中,美国地区销售总额在有机增长的基础上同比增长5%(不计收购),国际业务销售总额同比下降9%(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下降1%)。

营运利润率:不计重组成本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3%,2014年同期营运利润率为13.1%(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利润率的小幅下降是由于生产力举措带来的价格和利润增长被非物料的通货膨胀、不利的汇率影响,以及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第一年的投资支出所部分抵消。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由于平均债务余额较高,2015年第二季度利息支出为55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300万美元。本季度其它收益总计为2200万美元,高于2014年第一季度860万美元的其它收益,这主要得益于石棉相关事宜的保险结算。

税收:公司2015年第二季度实际税率约为25%,2014年同期实际税率也为25%。

2015年7月17日,英格索兰与美国国税局达成协议,以解决因2001年集团重组造成的内部相关公司间的债务纠纷,以及2002-2011年间其他内部相关公司间的类似债务问题,包括重新定性分配等问题。美国国会税收联席委员会表示,这一决议必须报美国国会税收联席委员会审批,直至美国国税局认可方能确定协议内容。

与这一决议相关,英格索兰在2015年第二季度产生了22.66亿美元的所得税费用,且在2015年下半年将会有约3.75亿美元的现金净额流出,其中包括2.3亿美元税收和1.45亿美元净利息。

第二季度业务回顾

【注: 2015年调整后利润率不包括工业技术部收购的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和温控系统部收购的Frigoblock公司相关的重组及库存成本。2014年第二季度业绩未涉及此类调整 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旗下的品牌包括特灵和美标 —— 楼宇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2015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28.16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2%(不计汇率影响增长6%),订单量同比增长3%(不计汇率影响增长6%)。

与去年相比,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取得了低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暖通空调业务销售额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北美地区的大型冷水机和末端业务的销售额实现了百分之十几的增长。

不计汇率影响,本季度北美地区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欧洲和中东地区的销售额取得了高个位数的增长。民用暖通空调自有销售渠道的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而独立的代理渠道的发货量则因库存补货而导致了两位数下滑。6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代理渠道强劲的补货订单,这一势头将持续到7月。

不计汇率影响,本季度拉丁美洲地区的暖通空调业务销售额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而亚洲地区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则同比呈现低个位数的下滑。与去年相比,2015年暖通空调业务第二季度订单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冷王冷藏运输业务的总销售额实现了低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为高个位数增长),这是由于北美市场销售额实现了百分之十几的增长,欧洲市场实现了低个位数的有机增长。2015年第二季度,订单量有高个位数的下降(不计汇率影响为低个位数下降),北美和欧洲市场的自有业务订单增长抵消了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的疲软。

2015年第二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率为14.3%(不计重组成本,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4.4%),去年同期为14.2%。利润率的增长主要是由于销量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抵消了汇率浮动以及更高额的投资花费带来的负面影响。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英格索兰空气压缩系统、动力工具、物料输送、ARO®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2015年第二季度总销售额为7.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自有业务的销售额下降近4%,自有业务的订单量比去年下降1%。

空气压缩机和工业产品销售额总体与2014年第二季度相比略有下降,北美地区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的收益极大抵消了海外市场的负面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自有业务的销售额和订单量分别有中个位数和低个位数的下降。

Club Car 销售额与2014年第二季度相比有低个位数下降(不计汇率影响为低个位数下降),这主要是由于高尔夫相关市场的持续低迷所造成的。

第二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1.6%(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3.3%),去年同期为16.4%。营运利润率的下降主要由于今年是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的第一年,且生产力的提升和价格的增长亦被销量下降、不利的汇率影响和通货膨胀所部分抵消。

资产负债表

截至第二季度末,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7.8亿美元和44亿美元。营运资本占销售额的5.8%,2014年同期占比为4%。

展望

基于对2015年全球工业市场和建筑市场中小幅增长的预期,以及下半年工业技术业务相关市场的缓慢复苏,公司重申了2015年的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展望。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预计2015年全年公司的自有业务收入将实现4%-5%的增长。与2014年相比,公司的全年销售额预计也是增长4%-5%。 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为3.66-3.81美元(与之前的预期保持一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将为2.59-2.74美元,这也反映了上文提到的税务协议所产生的影响。重组费用预计约为每股0.05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约2.7亿股的全年平均摊薄后股份数。如前文所提到的,不考虑美国国税局的3.75亿美元的现金净额付款,2015年全年自由现金流预计约为9.5-10亿美元。

与2014年同期相比, 2015年第三季度自有业务收入的增长预计将为5%-6%,公布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4%-5%。2015年第三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1.15-1.19美元,公布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1.13-1.17美元。重组费用预计约为每股0.02美元。第三季度的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和约2.7亿股的平均摊薄后股份数。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5年第三季度和全年的财务表现、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形势、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4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和2015年3月31日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财报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ingersollrand.com 或 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