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简单的水处理系统发明“Aquatabs Flo”将帮助拯救孩子们的生命

Aquatabs
2019-09-02 21:48 6149
全球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发布了一项在孟加拉国进行了两年的健康影响试验的结果。在被提交给同行评审期刊《柳叶刀》的研究报告中,只有不到5%的报告能够在这一期刊上发表。

爱尔兰韦克斯福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发布了一项在孟加拉国进行了两年的健康影响试验的结果。在被提交给同行评审期刊《柳叶刀》的研究报告中,只有不到5%的报告能够在这一期刊上发表。

 

Aquatabs Flo, water disinfection at point of collection. Photo credit: Yoshika Crider
Aquatabs Flo, water disinfection at point of collection. Photo credit: Yoshika Crider

在这项试验中,与对照组(水没有经过处理)相比,在家用水箱内水处理系统的进水口使用“Aquatabs Flo”的影响已经表明,“Aquatabs Flo”可以为儿童减少超过25%的WHO(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腹泻。在由照护者所定义的腹泻上面,相似的减少也预计出现。

这项研究还提出了一些其它要点:

  • “先前在低收入背景下进行家庭水处理干预的试验(参加者并不知情),没能探测到儿童腹泻的减少”
  • “先前的水干预试验主要是关注家庭级水处理,试验发现表明,低成本的自动收集点(社区级)水处理干预,能够在人口密集的背景下实现高参与性,并能减少腹泻”
  • (这项研究)“检测到相对于对照组,试验组中家庭所储存的饮用水的品质出现了很大的改善”

总之,研究能够解释这项试验的结果所具有的意义,“收集点的被动氯化可以成为一项有效的可伸缩战略,支持在低收入城市背景中减少儿童腹泻,实现全球在迈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6.1上面的进步,帮助广泛获取安全实惠的饮用水”。

Aquatabs董事总经理迈克尔-盖特利(Michael Gately)先生在评论试验结果时表示:“在非常恶劣的孟加拉国环境下,Aquatabs Flo系统所能发挥的作用现已毋庸置疑,孩子们的生命能够借此得到拯救。这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自动化无电源水箱水处理系统。”

盖特利先生继续表示,社会企业“Impact Water”现在已经在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20,000多所学校的校内水箱中安装了Aquatabs Flo,已经确认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覆盖超过40,000所学校。现在约有1000万儿童能够借助Aquatabs Flo获得安全的水,Aquatabs Flo每月所处理的水超过20亿升。

考虑到这项研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以及项目开展随之取得了成功,Aquatabs团队现在寻求从非政府组织(NGO)和商界领域找到更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最不发达国家的私人住宅水箱中,安装Aquatabs Flo这种能够改变生活的系统。

参考网址:

《柳叶刀》: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glo/article/PIIS2214-109X(19)30315-8/fulltext

Aquatabs Flo:
http://www.aquatabs.com/home/product-range/aquatabs-flo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https://woods.stanford.edu/news/fighting-child-killer

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
https://www.worldbank.org/en/programs/sief-trust-fund

消息来源:Aquat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