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公布领导层变动

2011-07-22 06:20 1936

David Coleal加盟 Spirit团队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今天公布了一系列组织变动来更好地让领导层符合业务需求。今天公布的人事变动包括:

  • 现任首席运营官 Buck Buchanan 将调任为高级项目部高级副总裁,专注于众多战略活动。
  • Mike King 将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包括监管 Spirit 欧洲和北卡罗来纳州业务。
  • 推进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Pilla 除负责当前岗位的工作之外,还负责 Aftermarket Customer Support Organization(配件市场客户支持组织)。
  • Alex Kummant 担任俄克拉荷马州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 John Lewelling 将担任公司战略部高级副总裁。

在公布这些人事变动的同时,David Coleal 将加盟该公司担任机身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oleal 先生在此岗位上将负责该公司机身结构和部件业务,它们为2010年带来了20多亿美元的营收。

Spirit Aero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David 加盟 Spirit AeroSystems 团队。他带来了战略重点以及该行业的深厚知识和经验。”

Coleal 在航空航天领域拥有崇高的声誉,最近担任过庞巴迪 (Bombardier) Learjet 产品线副总裁兼总经理。这次组织变动将立即开始。

Turner 说:“我很有信心,这些领导者将推动我们所有工作的卓越绩效,维持较高质量,同时提高我们团队的生产力和产量。”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