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庆祝完成第1000个波音前段机身

2011-12-09 08:58 4128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庆祝完成第1000个波音前段机身。这段机身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交付至波音的华盛顿州埃弗雷特总装工厂。

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ike King 表示:“今天我们不仅祝贺我们的客户波音实现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还要祝贺 Spirit 员工在这个项目中所发挥的作用。他们的敬业和对于持续改进的不懈努力都体现在了这架飞机的成功完成上面。”

777前段机身在 Spirit 堪萨斯州威奇托工厂的五个主要组装车间制造。这些部件将用轨道车运至波音进行总装。铝合金部分大部分由 Spirit 和波音工程师以 CATIA 计算机软件设计。

公司机身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Coleal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这个重大项目,祝贺我们的合作伙伴波音制造出如此成功的飞机。作为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供应商,Spirit 机身部门员工很高兴也很自豪地庆祝取得又一项重大成功,为我们的客户波音生产出第1000个777机身。技艺精湛的机身团队很自豪能够生产出全球质量较高的飞机结构。”

Spirit AeroSystems 还为波音777系列飞机供应前整流罩、支柱、反推组件、进气罩和风扇罩部件、底梁、座椅轨道、前缘缝翼和固定式前缘。

波音预计于明年2月份完成第1000架777的组装,3月份交付给客户 Emirates。

网站: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